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忧心美国卫生系统 福奇:我们不想全面封锁 但可能必须这样做

2020年11月30日21: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美国卫生系统的担忧。

  福奇对全国广播公司(NBC)表示,他仅在当地时间28日晚就接到了来自全美多个州的同事的电话,他们表示,如果疫情不能迅速好转,他们将处于困境,医院容量将会超负荷,医护人员也在超负荷工作。

  “我在一线的同事几乎在恳求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我们不想再次全面封锁,但我们可能必须这样做。”

  福奇称,“我所谈论的是疫情开始对医院和医疗系统施加巨大压力。因此,我们更应该通过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戴口罩,来缓解这一压力,降低全面封锁的必要性。”(央视记者 顾乡)

文章关键词:福奇 卫生系统 封锁 医院 美国国家 传染病研究所 医护人员 NBC 全国广播公司 过敏症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奇:必须小心了! 美国正处在一个陡峭斜坡的中间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29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对公共假期之后美国确诊病例将出现激增表示担忧。美国将在12月迎来另一个传统假期,从上周美国人在公共假期的出行情况来看,福奇担忧在下个月的假期,美国将会迎来一波接一波激增的确诊病例。

  • 福奇苦口婆心:假期少串门 美民众:知道疫情风险 但还是想……

    在美国的公共假期到来之际,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25日再次呼吁美国民众,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尽量不要进行聚集活动,以免疫情进一步扩散蔓延。福奇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再次表示,在公共假期期间,一定要减少聚集活动,“因为保持距离可以挽救生命”。

  • 欧洲头条丨福奇向欧洲“吐槽”:为何美国疫情如此糟糕

    当下美国感染数日增超过十万,确诊总数超过千万,死亡人数超过24万,疫情严重程度居全球之首。从1984年开始,福奇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与传染病研究所所长达36年,先后供职六届美国政府部门,在业界享有崇高声誉。

  • 美国11月确诊病例占累计确诊约25% 福奇担忧公共假期后确诊病例激增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2日报道,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仍然来势汹汹,仅11月的新增确诊病例数就占到了疫情暴发以来累计确诊病例总数的约25%。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22日13时,也就是北京时间23日凌晨2时,美国11月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00万,约占迄今为止累计确诊病例数的25%。

  • 美国新冠病例超1100万 福奇称需实施全国性强制口罩令

    综合报道,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1月16日,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100万例。同样,在新墨西哥州,州长卢安·格里森下令从16日开始为期两周的“居家令”,居民只能因必要理由出行。

  • 福奇预测美国新冠确诊人数或日增10万,却激怒了白宫?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2日17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926万例。这一言论,被美国媒体解读为特朗普要“炒掉”福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福奇也表示,他需要谨慎发表言论,因为将来他可能会被禁止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 环球深观察丨 白宫要“炒掉”福奇?美国疫情没有最糟只有更糟!

    中国社科院美国所研究员刘卫东分析认为,白宫解雇福奇受到多种限制,需满足一系列条件才可能实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福奇批评阿特拉斯和特朗普抗疫不力后,白宫猛烈回击。

  • 环球深观察丨开除福奇? 白宫反智言行突破底线

    日前,白宫疫情应对工作组关键成员、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又说了让总统特朗普“刺耳”的话:美国当前的新冠肺炎病例数激增并不是第二波疫情的表现,因为第一波疫情从未结束。美国《国会山报》就此发文指出,这一说法与现实背道而驰,显示出白宫仍在不断试图淡化疫情的严重性。

  • 安东尼·福奇:美国民众广泛接种疫苗要等到明年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表示,美国人民将在今年年底之前获得新冠疫苗。福奇在采访中回应称,今年11月底到12月初,医学专家们将知道美国的新冠疫苗是否安全有效,但即使疫苗有效,美国民众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可能需要等到2021年第二或第三季度。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安东尼·福奇:我们将在11月底到12月初知道,新冠疫苗是否安全有效。

  • 福奇家人遭死亡威胁 出门锻炼带保镖

    当地时间10月18日,美国抗疫专家福奇博士在接受美国媒体CBS《60分钟》采访时表示,自己及家人均受到了死亡威胁。因为发布拯救生命的公共卫生信息,招致了一些人对他的仇恨,甚至需要联邦特工来保证人身安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