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够科普】居家办公如何合理用眼?记住这个“20 20 20”口诀

2020年03月04日11:00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记者 钱景童 吕媛媛 马烨):长时间观看电子屏幕,容易造成视疲劳、干眼症等眼部不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职场人士居家办公,远程处理工作事务,长时间使用电脑、手机。职场人士如何合理用眼?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主任魏文斌告诉你一个“20·20·20”口诀。

文章关键词:职场人士 干眼症 远程处理 视疲劳 肺炎 同仁医院眼科 新冠 眼部 使用电脑 手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5天弹性工作制,到底怎么休?

    其中,浙江嵊州提出在保证单位正常运转的情况下,鼓励完成工作任务的职工在周五下午进行调休;湖北宜昌则明确了2.5天弹性休假的原则和具体措施;甘肃兰州也在刺激消费的文件中鼓励4.5天弹性工作制。4.5天弹性工作制,是保障休闲时间的基础制度设计,当然很多执行细节还有待在实践中摸索。

  • 【地评线】今日论语丨让灵活就业创造更多可能

    早上在盒马配送生鲜,下午在星巴克冲调咖啡……疫情之下,在平台的帮助下,这样的就业模式成为可能。其实灵活就业并不是新生事物,零工、小时工、钟点工都属于这一范畴,以劳动密集型的餐饮业、零售业、服务业居多。

  • @职场人 疫情期间你为学习付费了吗?

    今年以来,在内蒙古自治区一座县级市法院工作的小郑,已经购买了近1000元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线课程。艾媒咨询报告显示,疫情期间,超九成用户表示对其购买的知识付费产品比较满意或非常满意。

  • @职场人士:疫情期间你为学习付费了吗?

    今年以来,在内蒙古自治区一座县级市法院工作的小郑,已经购买了近1000元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线课程。艾媒咨询报告显示,疫情期间,超九成用户表示对其购买的知识付费产品比较满意或非常满意。

  • 舌尖上的武汉,好久不见!熟悉的“武汉味道”在心底流淌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昔日的繁华城市正在渐渐“复苏”。在同一条街的另一家老字号工作的钟先生一口气买了八碗,这一碗热干面成了他和工友们给复工最好的开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