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围观!你不了解的这些新职业,正是抗疫“生力军”!

2020年03月04日12:54  来源:光明网

5034

围观!你不了解的这些新职业,正是抗疫“生力军”!

围观!你不了解的这些新职业,正是抗疫“生力军”!

文章关键词:生力军 新职业 围观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安全第一位! 习近平主持这场专家学者座谈会有深意

    (万鹏、吴兆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6月2日下午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发表了十分重要的讲话。周业勤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强调医学防控能力建设的基础上,提出了疫情防控中的社会治理能力建设,创新了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理论,为我国建构强大有力的公共卫生体系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

  • 【地评线】荔枝网评:以“青春之我”奋勇搏击立新功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离不开青年力量;面向未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也需要青年力量。当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力棒已经传递到当代青年的手中,接好这一棒就是最好的爱国。

  • 习近平:国有企业是复工复产的生力军 主力军

    习近平总书记22日在西安考察调研。他先后来到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大唐不夜城步行街,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社

  • 【地评线】天府网评:推进复工复产要继续落实“三专”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发生的新的重大变化,当务之急就是要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完善相关举措,力争全国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唯有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才能尽快夺回因为疫情影响带来的损失,才能激发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生机活力。

  • 【图说】共战疫情稳经济,这支“生力军”就叫“中国民企”!

    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推动我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及其给经济社会带来的冲击,除了有“国家队”冲锋在前,战线上也少不了民营企业这支“生力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