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不贴罚单=乱停车?!郑州交警:严重影响通行不仅罚,还拖车!

2020年03月05日19:07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

郑州市发布暖心举措

在不影响道路通行秩序的情况下

暂不对车辆的一般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然而 

随着复工人员逐渐返程回流

车辆逐渐增多

郑州市部分路段因随意停车

甚至出现拥堵

严重影响行人和车辆的正常通行!

上午10点左右

都市记者来到郑州市七里河路

原本是双向四车道

因为道路两边乱停乱放

最多的竟然并排停了三排

只留下一个车道供非机动车和机动车通行

好好的路

如今变成了停车场

见缝插针也要停!

遇到上下班高峰期

堵上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不在话下

人家在附近居住的市民说了

非常时期

你占两道就占两道呗

但是偏偏就有那不自觉的车主

我就是豪横!

我就是要占满四车道!

我说

你让其他车辆怎么行驶?

难不成要飞过去吗?

郑州市文博东路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

6排车道停的是满满当当

行人只能在车辆中间来回穿梭

最可气的是

旁边的那是啥?

那不就是个地下停车场吗?

只图自己方便

不给别人方便

咋想的?

大马路变成停车场

交警同志说了

非常时期 

他们也会人性化执法

但是对于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的乱停乱放行为

会被贴罚单

严重的还会被拖车!

车停快车道?

这都不算啥

您再看这辆车

直接停到了快速路中间

你说该咋办?

如此毫无顾忌

严重影响车辆通行

尤其停放的位置处于快速路下桥口

极易造成车祸

咋办?

拖!

没过多久

一位男同志找到了交警

原来刚才停在路中间的车是他的

车找不着了 

问交警才知道已被拖走

一问原因

让人哭笑不得

疫情防控期间

郑州交警部门提醒各位:

严禁在“九主六快”乱停乱放!

九主六快

“九主”(九条主干路):金水路(河医立交桥北下桥口至金水立交桥东下桥口段)、花园路(农业路至金水路)、嵩山路(淮河路至棉纺路)、中原路(嵩山路至京广路)、紫荆山路(陇海路至金水路)、文化路(农业路至北三环)、花园北路(农业路至三全路)、金水东路(金水立交桥至107辅道)、迎宾路全段。

“六快”(六条城市快速路):农业快速路全段、陇海快速路全段、京广快速路全段、中州大道(北四环至南四环)、三环快速路(东三环、西三环、南三环、北三环)、郑开大道(郑州段)。

停车时务必注意这几点

郑州交警提醒,特殊时期,请广大驾驶员自觉规范停放车辆,确保主次干道和消防、医疗救援通道畅通。疫情期间也要遵守交通法规,保证道路通行畅通,不要图自己一时之便随意停车,影响广大市民群众的正常出行。

禁止广大车主在任何区域、任何理由占用消防安全通道乱停放车辆,影响公共安全;

禁止在各类医疗机构门口随意乱停放车辆,不得占用机动车道和应急救护车通道,影响急救车辆通行;

不要在停车泊位逆向停车、不按序停放车辆;

不要在小区周边道路交叉口、小区出入口、斑马线上停放车辆;

不要在道路两侧现有停车泊位外并排或多排停放车辆。

文章关键词: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惕!新增确诊15例!一学校食堂大爷感染

    12月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1例(上海6例,广东2例,江苏1例,广西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4例(均在四川);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 不要买!河南这5家企业生产的相关批次口罩不合

    3.驻马店市淘儿宁药械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规格型号:挂耳式小号,生产日期:2020年4月6日,生产批号:20040601,不合格项目:口罩带。4.河南省健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医用外科口罩,规格型号:平面型,生产日期:2020年6月26日,生产批号:20062602B,不合格项目:压力差。

  • 老君山雪景抖音再度走红,微信指数暴增百倍

    近日,河南洛阳老君山突降大雪,再度在抖音上爆红。随着在抖音走红,关键词“老君山”微信微信搜索指数相比半月前暴增近百倍,百度搜索指数同比增长十倍。河南老君山位于洛阳市栾川县城东南,是国家5A级景区、世界地质公园。

  • 爱从未离开,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存在.....

    12月8日上午,安阳退休职工陈女士从郑州人民医院ICU病房转入手术室。据了解,器官移植是挽救终末期器官衰竭患者生命、提高生活质量的有效手段,目前我国器官移植供需比为1:30。

  • 郑州周边高速新增21处“神器” 全天 “盯着”你

    你知道吗,高速公路行车途中,很多事故都发生在出口。近日,河南高速交警在郑州周边高速安装21处抓拍“神器”,全天对高速分道口区域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编辑 冰霜

  • 高校食堂炒锅里涮拖把,校方:辞退当事人,罚商

    12月7日,河南郑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有网友拍摄到一餐厅窗口,身穿工作服装的工作人员打扫卫生,用拖地的拖把放在做饭锅里洗,此举引发热议。12月8日,餐厅运营公司发布处理决定,表示已经辞退当事人 并处以2000元罚款;此外,给予餐厅经理留职查看两个月,并处以1000元的罚款。

  • 济源海关正式揭牌运行 进出口总值排河南第二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杜淑慧 通讯员 高化楠孙勇超文/图)12月8日,郑州海关所属济源海关正式揭牌运行。郑州海关关长、

  • 河南交通发展集团举行“13445工程”签约仪式 2

    映象网讯(记者阮海峰实习生杜淑慧文/图)12月8日上午,河南省交通发展集团举行“13445工程”项目合作企业签约仪式,与中交、中

  • 注意!郑州街头出现共享电动车,官方回应:违规

    带着车友的问题,交通事业部记者来到了郑州市高新区,在雪松路附近,记者看到了这种绿色的共享电动车。记者采访了郑州市高新区交通综合治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方明确表示:郑州市不允许共享电动车投放,这个公司属于违规投放。

  • 最新发布!河南省明年1月1日起施行!

    记者昨日从省政府获悉,《河南省地震预警管理办法》将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办法》明确,地震基本烈度7度以上地区的学校、医院、车站、机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应当安装地震预警信息自动接收和播发装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