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超省钱!郑州苏宁家乐福使用苏宁支付可享购物立减、折上折!

2020年03月06日16: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春暖花开,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焕新时刻。此时,秋裤暂时还是别脱掉,出门、复工一定记得戴着口罩。这个3月,郑州苏宁家乐福联合苏宁支付,准备了各种优惠福利,让你开心买的同时更加省钱。

苏宁支付x家乐福:购物享立减 更有折上折

即日起至3月18日,家乐福将开展“美力焕新节”活动,甄选女性商品特惠促销。大牌姨妈巾,买一送一;牛奶乳品8折起;护肤品、洗护发、染发造型、沐浴产品、纸品、剃须用品第2件38折起;面膜4件5折起;家庭清洁、口腔护理2件7折起。

不仅如此,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用户在家乐福门店使用苏宁支付可享折上折,新用户立满30元减15元优惠,老用户每月2次满30元立减10元,每个用户限参加一次。每月30000个名额,满10元立减3元,每天限参加1次,每周最多参加3次,每天限前4000个用户参加,福利多多,机会不容错过。

如果你有华夏银行信用卡,还可以参加每周六使用苏宁支付绑定华夏银行信用卡付款立减的活动:满99元减20元,同一用户每月限2次,每周前1000名。

苏宁支付x苏宁易购:赢2999元免单 银行24期免息

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正火热开展中。即日起至3月15日,在苏宁支付促销页面每天10点可抢购2元或10元苏宁支付券,3月13日至3月15日,可抢315元苏宁支付券,3月全月还有购机随机立减2999元的福利。

此外,苏宁支付还联合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储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江苏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等国内多家主流银行推出满减活动和分期免息活动。使用苏宁支付绑定相应银行信用卡,在下单付款时,选择信用卡分期支付,即可享受最高24期免息付款。注意哦,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就是这么溜!苏宁易购全线100000+件最高24期免息的爆款商品等你来分期。


文章关键词:省钱 郑州 苏宁 家乐福 苏宁 购物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