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11万名人才赴约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2020年03月07日16:38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2019年10月,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举行。从10月15日到11月23日,大会举办郑州主场活动与6场省外专场活动,全省1.5万家企事业单位拿出约18万个职位,吸引超过300万人通过大会官网关注,11万名人才赴约,谱写了一曲新时代的中原人才强省交响曲。

文章关键词:11万 人才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好礼”走进驻马店 111万网友在线“援企助农”

    “这款产品原材料采用白芝麻原产地——平舆白芝麻制作而成,口味更醇正,富含亚油酸、维生素E、卵磷脂等营养成分,欢迎大家选购......”8月28日,一场网络直播在驻马店平舆蓝天芝麻小镇火热开播。当天下午,“决胜2020河南更出彩”系列活动之“脱贫攻坚进行时:河南好礼 援企助农”18地市电商直播活动第二场驻马店站也在这里正式启动。

  • 【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9年献血11万毫升 河南高速交警党员用热血守护生命

    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省红十字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南省军区保障局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举办“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颁奖仪式并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自2019年获评“无偿献血优秀团队”后,今年又荣获了“无偿献血优秀组织者奖”。高速交警总队组织高速交警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传递真情,用热血守护生命。

  • 未来一周有11万人从欧洲各地到北京?北京海关辟谣

    近日有网络传言:“北京海关向国内航空公司汇总欧洲至北京航班机票预订情况,中午统计结果出来了,未来一周有11万人从欧洲各地到北京。” 3月17日,@北京海关12360发表声明,经核实,我关未开展过此项调查,该消息为虚假信息。

  • 女研究生被骗311万不承认也不愿报案!单位领导急了:你研究生研究的什么东西!

    近日,苏州一女子遭遇电信诈骗,给对方转账78笔,被骗311万。民警多次电话以及上门,女子坚称没有接到诈骗电话,甚至对民警三番四次“打扰”感到不满。最后民警找到她单位,该女子终于承认被骗,但是不愿报案,单位领导急了:“你这研究生研究的什么东西!”该女子的丈夫对此事毫不知情,赶来后为了安抚她,并未多加责怪,表示人没事就行,以后努力挣钱,先把房子抵押了贷款给同事还钱。

  • 杭州一非法鉴定机构遭撤销 鉴定价格少于官方11万余元

    涉案1700余万的谢留卿等60人特大收藏诈骗案有了新进展——在案件中出具价格鉴定的杭州奢侈品鉴定中心被认定是“违规设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