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何时开学?教育部最新回应:需要满足三个条件

2020年03月10日09:13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教育部在做好各级各类学校安全有序开学方面有什么样举措?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开学时间需科学研判,满足三个条件可开学。

王登峰表示, 从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来看,就是原则上继续推迟开学,这是一个大的原则。教育部近期对开学作出了一个原则性要求,需要符合三个条件再考虑开学。

一是疫情基本得到控制。所谓基本得到控制,是由国家来判定的,具体可能要精准到县一级的疫情防控情况。

二是社会家长都认为,或者绝大多数同意说现在开学是安全的。

三是开学以后必要的防控物资和条件都是到位的。

 具备这三个条件以后,再来考虑什么时候开学。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文章关键词:何时开学 教育部 最新回应 三个条件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学校再延期开学,何时开学将提前一周公布

    2月29日,在省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场新闻发布会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发布: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综合研判,我省各级各类学校的开学时间继续推迟。待我省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再统一研究部署具体开学时间,并提前一周向社会公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