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国拳手再夺两张东京奥运会门票,累计已获6张

2020年03月10日16:42  来源:新京报

5034

  胡建关、常园都拿到了东京奥运会门票。

  胡建关、常园都拿到了东京奥运会门票。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亚大区资格赛昨夜今晨继续在约旦首都安曼进行,中国队胡建关、常园分别拿到男子52公斤和女子51公斤两张奥运门票。

  今晨结束的一场女子51公斤级8强赛中,常园5比0完胜哈萨克斯坦拳手奇索莫娃,打进4强的同时也拿到一张东京奥运会门票。

  “想笑,根本停不下来,可能到了酒店还会笑。取得奥运会资格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但我的任务还远远没有完成,我要集中精力打好后面的比赛,争取在东京有一个好的排位。”常园半决赛对手是印度传奇老将玛丽·科姆。玛丽·科姆曾6夺世锦赛冠军,是印度身价最高的女运动员之一,她的故事曾被搬上了大银幕。

  稍早前的一场男子52公斤级8强赛中,中国选手胡建关5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拳手比博西诺夫·沙肯,同样拿到一张东京奥运会门票。“我比对手有更丰富的经验,比赛中用速度和灵活击败了他,很高兴可以再次参加奥运会。”里约奥运会,胡建关曾拿到这一级别的铜牌。

  另一位中国名将尹军花签运不佳,8强赛不敌中国台北名将林郁婷,无法第一时间从亚大区资格赛中拿到东京奥运会门票。不过按照拳击项目东京奥运会入围资格,尹军花还有一次奥运落选赛的机会,仍有机会前往东京。

  至此,中国队已经拿到6个级别的东京奥运会门票,分别是男子81公斤(陈大祥)、男子75公斤(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男子52公斤(胡建关)、女子75公斤(李倩)、女子69公斤(谷红)和女子51公斤(常园)。

文章关键词:门票 东京奥运会 拳手 中国队 男子 女子 比赛 资格赛 赛中 名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秋国庆假期旅游大数据:门票增长100%,旅游行业复苏超预期

    2020中秋国庆假期即将过去,8天的假期终于让国人实现久违的旅行计划。在明媚的秋日下,曾经热衷领略异域风光的游客,重新将目光聚焦在祖国的大好山河,旅游行业的创新与高额补贴,更让旅行的品质与性价比凸显,出游热情高涨。

  • 国庆假期过半 铁路短途客流持续高位运行

    (记者乔雪峰)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国庆小长假过半,铁路短途旅游、探亲等客流持续高位运行,全国铁路连续5天发送旅客超千万。10月4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185.9万人次,铁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其中北京局、上海局、广州局集团公司分别发送旅客85.2万人次、241.3万人次、207.4万人次。

  • 出游“小高峰”来临!北京市文旅局提示游客先预约后出游

    记者从慕田峪长城、颐和园、八达岭长城等多家北京旅游景区获悉,3日至5日将迎来客流的小高峰。 北京慕田峪长城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游环境,慕田峪长城景区在十一期间将每日客流控制在3万人。

  • 【坐着高铁看中国】京沪线直播间美景美食轮番登场,“迟来的春节”一样精彩

    国庆中秋八天长假,人们踏上旅程,奔向美食美景和家人,这样的团圆景象和热闹氛围,如同 " 迟来的春节 " 一般。"  其实,京沪高铁沿线上,不光有苏州阳澄湖的大闸蟹,还有扬州高邮湖的大闸蟹、南京固城湖的大闸蟹,更有镇江恒顺的香醋,给大闸蟹当伴侣。

  • 国庆中秋喜相逢!与往年相比这个长假有哪些特殊之处?

    《我和我的家乡》《一点就到家》《夺冠》《2019阅兵盛典》……今年国庆中秋档安排的不少电影,都寄托了心系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怀。在北京,国家速滑馆“冰丝带”项目工地,近千名冬奥工程建设者在岗值守,为场馆年底完工并达到测试赛条件、2021年2月举办测试赛进行冲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