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理论微课365丨2020精品课⑥战“疫”铁路人

2020年03月14日11:21  来源:人民铁道

5034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

打乱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节奏

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战“疫”无硝烟,铁路有担当

组织有要求,全员在行动

铁路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

众志成城、全力攻坚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

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以满腔赤诚

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铁路答卷

 

点击视频

进入本期的理论微课堂

《人民铁道》报业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

新乡电务段融媒体工作室

携手呈现


编辑:蔡晶晶




更多精彩内容
理论微课365丨2020精品课⑤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理论微课365丨2020精品课④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理论微课365丨2020精品课③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理论微课365丨2020精品课②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理论微课365丨2020精品课①如何准确理解根本制度、基本制度和重要制度

                                                                                                                       

    文章关键词:精品课 理论 铁路 人民铁道 疫情防控 肺炎 基本制度 视频 报业 电务段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心!宪法法律这样融入我们的生活

      今年的“宪法宣传周”,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民航总医院杀医案、操场埋尸案、涞源反杀案……纵观有一个鲜明特点:用典型案例讲故事、讲政治、讲法治。

    • 一份文化成绩单透出百姓生活新变化——“十三五”期间我国文化建设成就综述

      题:一份文化成绩单透出百姓生活新变化——“十三五”期间我国文化建设成就综述 着眼于满足人民精神文化新期待,“十三五”期间,丰富多彩的文艺实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

    • 发布!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不可不知的细节

      全民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面向广大网民开展的在线知识答题活动,最终将评选出10位网络安全达人并给予现金奖励。主题日等活动:举行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以及线上对话、“强网杯”网络安全挑战赛、网络安全微课征集等活动。

    • 网安周“郑州时间” 有亮点有看点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多项重要活动将在郑州举办。今年还特别制作了一台网安周主题晚会,将通过典型案例、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宣传网络安全工作、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动网络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 倒计时9天丨网安周“郑州时间” 有亮点有看点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多项重要活动将在郑州举办。今年还特别制作了一台网安周主题晚会,将通过典型案例、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宣传网络安全工作、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动网络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 确保安全开学、正常开学、全面开学

      “今年秋季学期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特殊时期。王登峰强调,要“一校一策”制定完善校园突发疫情处置预案,做好应急演练,一旦发现疫情,第一时间隔离、第一时间报告,把影响降到最低。

    • 挪穷窝、拔穷根,云南保山: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  截至目前,保山市建档立卡搬迁对象16687套安置房全部竣工,除高黎贡山移民13户109人外,72169名建档立卡搬迁对象已全部搬迁入住。走进位于施甸县城小高层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保山大华海瀚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扶贫车间,工人们正在忙碌完成手机配件的焊制工作。

    • 山东:推动“四史”学习走向大众

      ”6月12日至13日,民族歌剧《沂蒙山》音乐会版重装上阵,亮相山东省会大剧院,再现山东人民可歌可泣的抗战史,谱写蒙山沂水永远传唱的英雄赞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沂蒙山》已演出80多场,成为山东“四史”学习的重要载体。

    • 把“理想的包裹”邮递到寻常百姓家

      把“理想的包裹”邮递到寻常百姓家 “90后”宣传委员高潘小镇里筑起人生大舞台  汤池镇中心小学学生为高潘(左)系红领巾。两年半间,高潘带领她的团队开展巡回理论宣讲活动100余场、专场宣讲60余次,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理想的包裹”,用乡音传播到小镇的角角落落。

    • 疫情下的“暖心礼包”(深聚焦)

      与此同时,各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和高校积极推进网上招聘、网上咨询、网上签约等一系列就业服务,日均举办各类网上招聘活动2万余场。“相信这次疫情会推动更多高校通过互联网开展就业招聘活动,推动高校就业信息化建设,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化、人性化、切实有效的就业服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