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家长请注意!新乡、周口、洛阳已开始预约疫苗预防接种服务

2020年03月14日21:27  来源:河南疾控

5034

  据新乡市疾控中心消息,按照市卫健委下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接种工作的通知》要求,自2月26日起,新乡市所有预防接种单位全面恢复预防接种服务,市疾控中心已做好疫苗冷链运转等各项准备工作。

  据周口市疾控中心消息,周口市暂停一个月的部分儿童疫苗接种服务,已于2月28日全面恢复。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恢复接种要求提前约好接种时间后,再到接种门诊一对一接种疫苗。

  据洛阳市疾控中心消息,自3月2日起,洛阳市预防接种门诊将逐步恢复预防接种服务。

  宝宝打疫苗可以延迟延迟吗?

  有没有影响?

  一般情况下,儿童应按照疫苗免疫程序,尽早接种。由于疫情而延迟接种疫苗,家长们也不必过于担心。延迟接种一般不影响疫苗接种效果。家长们可等到疫情缓解、接种门诊正常服务后尽快带着孩子前往补种。补种时,补足未完成剂次即可,不需重新接种。

  温馨提示

  预防接种门诊从关闭到全面恢复接种还需一定时间,针对儿童疫苗接种延期的情况,请各位家长不必过于忧心,绝大多数疫苗及时补种仍能获得有效的免疫保护。具体接种事宜,请家长提前与辖区接种门诊沟通,并做好接种前准备。

  来源: 河南疾控 

文章关键词:家长 疫苗接种 疫苗预防接种 门诊 疾控中心 补种 接种疫苗 打疫苗 儿童疫苗 接种时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阳一教师有偿补课、家属殴打学生家长 官方通报

    据沈阳市铁西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针对沈阳市第127中学教师金某有偿补课、家属殴打学生家长事件有关人员处理情况,铁西区纪委监委30日发布通报称,2020年11月28日,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区纪委监委立即组织人员成立审查调查组,对沈阳市第127中学教师金某有偿补课、家属殴打学生家长等问题线索进行审查调查。

  • 钱没少收内容却越来越少,线下培训服务悄然缩水

    从秋季学期以来,线下培训机构已纷纷复课。在中消协律师团成员、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斌看来,消费者与培训机构签订合同后,培训机构应按照合同约定的课时、师资、费用标准履行义务。

  • 滑雪、竞技、品美食……到崇礼感受冬奥热情与活力

    近年来,我国冰雪产业蓬勃发展,冰雪运动快速兴起,冬天去滑雪,已经成为不少人运动休闲的新时尚。上个雪季的末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今年的雪季开始后,大家回到雪场感受冰雪项目的快乐。

  • “白鹭”天使——全国劳模朱文霞的一天

    迎着微凉的晨风,早上6点前,朱文霞到达乘务楼。很快,厦门航空收到了600多封乘务党员请战书,有力保障了百余班次的医疗团队航班、客舱载货航班、复工复产复学航班的正常运行。

  • 四川一幼儿园50余名学生感染诺如病毒 目前病情稳定

    11月25日晚,四川省自贡市一幼儿园50多名学生先后出现呕吐、腹泻症状,截至26日上午9时,已有30多名发病学生被送往自贡市第一医院、新四院救治。记者凌晨1时在新四医院15楼儿科病房看到,楼道内挤满了学生家长,医护人员穿梭其间,送医发病孩子大多在进行输液治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