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冲刺5G手机第一平台 苏宁315:5G手机销量增长165%

2020年03月16日19:28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年开年以来的手机行业并不乐观,刚刚有腾飞之势的5G市场,因为疫情不得不按下了暂停键,据3月10日中国信通院公布数据显示,2月手机市场的销售数据中,5G手机出货量为238万部,相较于1月份的546.5万部,5G手机出货量下滑严重。

疫情之下,面对严峻挑战,国内手机行业各产业链环节并未坐以待毙,2月份以来,国内外各品牌商争相发布最新5G期间手机,与此同时,渠道商也没有闲着,分期免息、以旧换新、降价优惠等措施,助力5G市场快速回暖。

目前3月已过半,再看3月以来5G手机消费,市场已有回暖升温的趋势。以刚刚结束了315的苏宁为例,据苏宁消费数据显示,3月13日至15日三天爆发期,苏宁平台5G手机销量环比2月份同期提升165%,迎开年以来5G消费的第一波高峰。

为了促进5G市场快速回暖,在315期间,苏宁联合各大手机品牌商,推出24期免息政策,同时更是追加10亿以旧换新补贴,其中5G手机的最高补贴达到2700元,此举一出,减轻了经济低迷时期消费者的消费压力,对于刺激消费颇为有益。

除此以外,线上直播也对5G消费起到助推作用。疫情最为严峻的时期,从门店终端员工,到小米常程等手机品牌高管,纷纷于苏宁易购平台开启直播,为镜头前的消费者答疑解惑,创造下单场直播卖500台手机等销售纪录。

可以说,面对低迷的市场,苏宁此次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在满足消费需求的同时,也极大增强了5G市场信心。望在苏宁和各大品牌厂商的共同努力下,5G的春天可以如期到来。

文章关键词:5G手机 第一平台 苏宁 315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G手机最大力度免息专场袭来,换5G手机最低每天只需3.5元

    5G手机节的消息早在前几天就已在网上传开,3月25日,苏宁易购率先响应工信部号召,启动5G手机节。4月1日,苏宁5G手机节正式迎来开门红,开启5G手机迄今为止最大力度的免息专场,5G手机最低每天只需3.5元即可入手。愚人节遇上5G手机节开门红,有人不禁疑惑,优惠力度都是真的吗?

  • 2019年国内手机出货量3.89亿部 5G手机1376.9万部

    工信部今天在其微信公号援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统计数据,发布2019年12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和全年手机出货情况。

  • 5G手机价格刷新低 全球或将迎来“换机潮”

    随着运营商5G基站建设的迅速推进,5G手机成为手机市场最大的关注点。进入12月,各大手机品牌企业不断推出新的5G手机,5G手机的价格也不断创新低。

  • 市面部分5G手机明年被淘汰?专家:不存在

    该传闻指出,明年仅支持非独立组网模式(NSA)的5G手机都将被淘汰,只有支持独立组网模式(SA)的5G手机才能正常使用。

  • iQOO Pro 5G版苏宁抢先闪销,1秒钟售罄

    8月22日晚,vivo旗下子品牌iQOO手机发布了iQOO Pro新品,分别有4G和5G两个版本。该手机作为iQOO首款5G手机,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极具性价比。这款手机4G版于8月22日21点在苏宁平台开启预售,29日零点正式开售; 5G版本于8月23日零点在苏宁限量预售,9月2日零点将正式开售。

  • 河南苏宁率先开启5G新时代 换5G就上苏宁易购

    据悉,针对5G手机新品上市,河南苏宁也推出了以旧换新独家福利。消费者在苏宁易购入手5G手机,参与以旧换新旧机抵现不仅可以减负购新机压力,只要旧机估价满500元,即可获得500元苏宁卡,可现场抵扣购机款使用,此项独家优惠力度适用苏宁平台所有品牌的5G手机新品。

  • 国内首款5G手机开售 多款新机蓄势待发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国内首款5G手机来了。”  业内人士指出,虽然5G已经正式商用,但是5G手机的全面普及还需要一定时间,手机价格、5G信号覆盖等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 还有多久才能用上2000元以下的5G手机?答案来了

    对5G网络建设较快的一、二线城市消费者来说,有望通过选购首批5G手机率先进入5G时代。中国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丰伟以前一个月20G的消费量,未来消费可能要增加到40个G、50个G。

  • 明年能用上5G“千元机”流量单价不高于4G

    杨杰将中国移动的5G目标明确为“加快建设全球最大规模5G网络”,“我们将充分利用4G站址资源建设5G,实现快速网络部署。中国移动在发布会上推出“5G终端先行者产业联盟”,携手国内外终端厂家,发布了4大类别、14种形态、42款5G商用终端及解决方案。

  • 5G手机最快明年就能用上 价格有望降到2000元以下

    6月6日,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这意味着我们距离5G生活,又进了一大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