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北极圈内格陵兰岛现首例新冠肺炎

2020年03月17日09:35  来源:环球网

5034

  北极圈内格陵兰岛现首例新冠,患者已隔离(来源:original)

  当地时间3月16日,丹麦自治领地格陵兰岛报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患者此前曾外出旅行,目前在首府努克居家隔离。格陵兰岛的世界最大岛屿,位于北极圈内,岛上约有5.6万居民。

  延伸阅读

  全球至少30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推出封城令等举措

  美国机构统计:中国以外累计确诊病例数已超10万例

  土耳其新冠肺炎确诊数一天内翻倍 累计确诊47例

文章关键词:格陵兰岛 患者 北极圈 新冠 首例 隔离 肺炎病例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因为中国这个举动 美国又开始担忧了

    英媒称,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正日益壮大。格陵兰政府已决定建造三座能够搭载大型客机的巨型国际机场,而中国正参与竞标。格陵兰总理和外长均拒绝谈论其政府对华态度,但是前总理克莱斯特说,他认为中国的参与对格陵兰有益。

  • 美妙精致 帆船“嵌入”冰山拱门

    近日,一名摄影师在格陵兰岛捕捉到了一副风景如画的景象,一艘双桅帆船完美地嵌入了格陵兰岛沿岸一座巨大的水蓝色冰山中间的拱门之中,看起来既精致又美妙。詹姆斯为了这张合影,冒着低至零下10摄氏度的气温在格陵兰岛的海上耐心等待,当双桅帆船正好位于冰山拱门中间时,他按下了快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