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张伟丽被迫滞留美国?发文称原地不动是最安全的

2020年03月17日15:46  来源:环球网

5034

  卫冕金腰带后张伟丽无奈滞留美国?张伟丽发文:原地不动是最安全的(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友平】按原计划,一周前在拉斯维加斯卫冕UFC草量级金腰带的张伟丽16日回国。今天,张伟丽在个人微博称,最终他们决定留在拉斯维加斯。

  张伟丽说,原地不动是最安全的。这么多人通过这么久的努力好不容易取得的成果。所有的人都太不容易了。希望疫情快点过去,我们会自己保护好自己。大家一起加油。

  另据@新浪体育视频 消息,按原计划,张伟丽将在16日回国。但受疫情影响,张伟丽和团队最后决定继续留在美国。

  她在一段视频中称,集中隔离14天的话,就没办法保证她的训练、饮食和尿检等问题。所以,她不敢冒这个险回来。她还说,离家到现在已有一个半月,她非常想念家,想念祖国,想赶紧回去,而现在只能在美国继续流浪了。

  视频来源:@新浪体育视频

  张伟丽留在美国的消息今天上了微博热搜第一。↓

  有网友在微博下留言问张伟丽:后备箱是屯粮吧?张伟丽回帖称:是的,我们准备很多吃的。↓

  不少人提醒张伟丽记得戴口罩,做好防护。↓

  3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结束的UFC女子草量级冠军赛中,迎来首场卫冕战的张伟丽凭借分歧判定2-1击败挑战者乔安娜。

  张伟丽庆祝胜利,她的对手乔安娜头部已受伤肿起。

  1月,乔安娜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头戴防毒面具的照片,在媒体和网友看来,她影射了彼时中国刚刚出现的新冠疫情。虽然这位波兰女将随后通过视频做了道歉,但在比赛新闻发布会的前一天,她的粉丝围观张伟丽的公开训练时,很荒谬地举着波兰国旗对着张伟丽大喊“冠状病毒”。

  当时张伟丽毫不留情地向这些极端的粉丝竖起了中指,这直接导致乔安娜在发布会上变本加厉对张伟丽狂喷垃圾话。

  赛后张伟丽表示,“我的祖国正遭遇疫情,我能来到这比赛非常不容易,希望中国赶紧战胜疫情,现在疫情已经是全人类的事了。”

  “我不喜欢在八角笼里说垃圾话,我们都需要互相尊重,给孩子树立榜样。”

  经此一役,张伟丽被媒体称赞,她的话比拳头更有力量。

文章关键词:张伟丽 新浪体育 卫冕 视频 乔安娜 比赛 后备箱 集中隔离 UFC 金腰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夺冠之后还有空间吗?张伟丽:想成为传奇

    2019年8月31日,张伟丽在广东深圳击败巴西选手杰西卡·安德拉德,成为中国首位拿下UFC(终极格斗冠军赛)金腰带的选手。比赛结果也正如张伟丽所料:2019年8月31日晚,张伟丽仅用42秒便TKO(技术性击倒)了安德拉德,夺得了UFC的冠军。

  • 张伟丽,欢迎回家!

    4月20日晚,成功卫冕UFC女子草量级世界冠军的中国女选手张伟丽从美国平安抵达天津,将在天津接受隔离14天。因赛后安排错过回国的最佳时机,此后恰逢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加剧,张伟丽被迫滞留当地。

  • 战“疫”每日观察丨“伟大而美丽”,是话语,是行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天,一场比赛和一场记者会,让我们感受到什么叫做“伟大而美丽”。到了本次比赛的赛前对视阶段,面对着张伟丽,乔安娜又“来势汹汹”,“我会完爆你,我会证明你就是个小女孩。

  • 冠军!冠军!冠军!

    北京时间8日,经过五回合激烈战斗,中国首位UFC(终极格斗冠军赛)冠军张伟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248站女子草量级卫冕战上,以点胜击败波兰选手乔安娜,成功卫冕金腰带。针对乔安娜赛前屡放垃圾话和调侃中国出现疫情的行为,张伟丽表示:“在八角笼里我不喜欢讲任何垃圾话。

  • 张伟丽卫冕UFC冠军

      北京时间3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大都会体育馆举行的UFC248比赛中,中国当下唯一的UFC世界草量级冠军张伟丽分歧判定2-1击败波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