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小孩被烫伤,情况紧急!惊心动魄的一幕出现了.......

2020年03月17日16:13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3月14日上午11点多,开封市杜良乡一个1岁多的小男孩,在家玩耍时全身多处不慎被热水烧伤。家长送医途中遇到交通堵塞,情急之下他们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文章关键词:小孩 烫伤 紧急 惊心动魄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原阳一家6口被害含3名小孩 警方发布最新通报

    据河南原阳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原阳警方在线”,15日下午发布通报称,11月15日凌晨,原阳县靳堂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孙某飞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中。

  • 你养我小,我陪你老

    一位年过5旬的女儿带着89岁的父亲在游戏厅投篮父亲患有阿尔茨海默症虽记不得女儿可还记得年轻时最爱的篮球4年来女儿至少每周都会带父亲来一次 日前,网络上有这样一段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在陕西西安68岁的西安外国语大学杜教授在公园为97岁的妈妈跳舞他说自己学习跳舞2年 

  • 你养我小,我陪你老

    自己走过的地方 也想带奶奶见证一下 网友们看了之后 表示奶奶太可爱了 这样的祖孙情令人羡慕 是啊,衰老是自然规律 意思是人老了就像小孩子一样 那就像照顾小孩子一样照顾他们吧 一位年过5旬的女儿 

  • 张玉环案推动者:是“多嘴”揭开了小孩被杀真相

    一次偶然的机会,张幼玲前往江西温圳监狱探望同事,无意中得知,同监舍的张玉环一直在绝食喊冤,直到2012年张幼玲的同事出狱,张玉环仍在申诉。我去温圳监狱探监的时候,我的同事说起张玉环的事,说他在里面叫冤,绝食自杀,这增加了我的压力。

  • 男子持铁锹当街暴打老人小孩 老人当场死亡幼女住进ICU

    ​7月22日,河北保定男子持铁锹当街暴打老人小孩事件持续发酵。沸点视频从女孩父亲王海波处获悉,小女孩仍在北京儿童医院ICU抢救,持续昏迷,没有意识。目前已筹集社会各界善款20万左右,已定向打到医院账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