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中巴两国是患难与共的真朋友 同甘共苦的好兄弟

2020年03月17日20: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3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会谈。

  习近平强调,当前,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正在为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终全面胜利而努力奋斗。疫情发生之初,总统先生第一时间向我致函慰问,这次又专程访华,表达对中方的坚定支持。巴基斯坦政府和社会各界倾己所有,向中方捐赠防疫物资,中方对此深表感谢。事实再次证明,中巴两国是患难与共的真朋友、同甘共苦的好兄弟。中国将始终同巴基斯坦坚定地站在一起。

  监制丨申勇

  记者丨史伟 王鹏飞

  摄像丨王哈男 章猛 黄京辉 李辉 钟锐

文章关键词:真朋友 好兄弟 中方 巴基斯坦 中巴 视频 总统 会谈 访华 国家主席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企业是我们的真朋友”

    科特迪瓦自然风光秀美,被誉为“西非明珠”,但基础设施和电网体系相对薄弱,成为制约其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为感谢项目部一直以来为当地市政事业作出的贡献,迪埃奎省政府向项目部颁发了荣誉奖杯。

  • 尼中是患难与共的真朋友(国际论坛)

    尼泊尔和中国是跨越喜马拉雅山脉的友好邻邦,两国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友谊和合作伙伴关系,是患难与共的真朋友  今年8月1日是尼泊尔和中国建交65周年纪念日。尼泊尔和中国是跨越喜马拉雅山脉的友好邻邦,两国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友谊和合作伙伴关系,是患难与共的真朋友。

  • 中铁建支援尼日利亚抗疫:“患难之交才是真朋友”

    ”在中国铁建赴尼日利亚防疫工作组出发仪式上,尼日利亚驻中国公使伊肯雅乌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根据尼日利亚卫生部要求,在中国驻尼大使馆安排下,工作组于当地时间4月15日与尼卫生部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病患医疗救治技术咨询视频交流会。

  • 海报 | 有一种真朋友叫“中国援助”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多国多点暴发,中国向一些国家提供了医疗救援物资和捐款,并分享抗击疫情经验。多国政要表示中方及时向疫情严峻国家伸出援手,为国际社会树立了良好典范,对有中国这样的老朋友深感欣慰。

  • “困难时,才知道谁是真朋友”

    新冠肺炎疫情快速蔓延,欧洲已成为疫情大流行的“震中”。3月19日,第二批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与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医护人员交流经验。中国地方政府、企业、民间机构等也积极筹集物资,向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比利时、瑞士等欧洲国家捐赠口罩等医疗物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