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意大利教堂堆满棺材:死者等待5天仍未下葬

2020年03月18日08:04  来源:海外网

5034

  3月16日,意大利贝加莫许多因新冠疫情去世的死者来不及火化下葬,教堂变成了临时的停尸间,数十具棺材排列整齐等待火化。牧师介绍,火化1人约需1小时,但每天有上百人死亡,部分遗体在教堂堆积5天后仍未下葬。

文章关键词:教堂 下葬 死者 棺材 意大利 新冠 火化 牧师 停尸 标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纽约一教堂违规办大型婚礼 被罚1.5万美元

    海外网11月25日电美国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当地时间24日晚间表示,纽约市布鲁克林一座犹太教堂未保持社交距离举办大型婚礼,将被处以1.5万美元罚款。”  11月8日,这座教堂为一位高级宗教官员的孙子秘密举办了一场婚礼,视频显示,现场人群聚集,数千人挤进教堂载歌载舞,没有人戴口罩。

  • 美国加州圣何塞市一教堂发生持械行凶事件 造成至少2死多伤

    当地时间22日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一座教堂发生持械行凶事件。警方表示,事发当时教堂没有举行宗教仪式,只有一些无家可归者在教堂避寒。事件发生后,利卡尔多起初在社交媒体说警方逮捕了一名嫌疑人,但稍后删除这一信息。

  •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一犹太教堂遭恐袭

    据奥地利国家广播电视台消息,当地时间11月2日晚八点刚过,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犹太教堂遭到袭击,警察已赶往现场。

  • 维也纳发生枪击事件 致多人死伤

    11月2日晚,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警察在街头巡逻(手机拍摄)。

  • 美国男子售漂白剂治新冠 治死7人后被外国政府逮捕

    哥伦比亚官员说,该国已经逮捕了两名在美国通缉的佛罗里达州男子,他们涉嫌罪名是非法出售漂白剂类化学药品,以作为新冠病毒和其他疾病的“奇迹疗法”。

  • 巴黎部分户外场所开始强制实施“口罩令”

    8月10日,人们戴口罩走在法国巴黎塞纳河畔。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  8月10日上午,一名街头画家戴着口罩在法国巴黎蒙马特高地等待客人光临。

  • 弗洛伊德葬礼在美国休斯敦举行

    6月9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弗洛伊德的灵柩被放上灵车准备从教堂运往墓地。因警察暴力执法而死亡的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的葬礼9日在其“家乡”——休斯敦市的一座教堂举行。葬礼结束后,弗洛伊德的遗体被运往休斯敦一处墓地安葬。

  • 特朗普发推:在美国你不能烧教堂!网友类比造句反怼:你不能派军队攻击美国人!

    其中,点赞数目前第一的一条的评论是这样写的:“你不能用军队去攻击美国人。”  不少网友也同样批评特朗普威胁出动军队控制混乱局势的做法。”  因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德雷克·乔文“膝盖锁喉”致死,抗议活动在美国至少140个城市继续,数十州出动国民警卫队维持秩序。

  • 美国牧师派大巴接民众去教堂集会 违反隔离令被逮捕

    美国牧师因疫情期间坚持举行宗教集会活动被逮捕。(图源:“每日野兽”网站)  [海外网3月31日|战疫全时区]日前,美国一名牧师因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坚持举行宗教集会活动被警方逮捕。

  • 意大利教堂堆满棺材 等待5天仍未下葬

    3月16日,意大利贝加莫许多因新冠疫情去世的死者来不及火化下葬,教堂变成了临时的停尸间,数十具棺材排列整齐等待火化。牧师介绍,火化1人约需1小时,但每天有上百人死亡,部分遗体在教堂堆积5天后仍未下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