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一加宣布两件大事:更新LOGO、入驻苏宁!

2020年03月18日16:47  来源:映象网

5034

3月18日,一加官宣两件大事。一是公布了全新的品牌视觉系统,开始使用全新 LOGO,官方表示“新版品牌视觉更有活力和吸引力,名称和字体等设计也有了一些新变化!一起加油,一起焕新”。

 

与此同时,另一件大事则是,一加手机正式入驻苏宁易购,刘作虎微博表示“拓展更多渠道,是我们今年的重点。希望大家可以有更多途径,轻松体验和购买我们的新旗舰”。

 

全新的品牌视觉系统和正式入驻苏宁易购,这两件事并非毫无联系,透过其官博和刘作虎微博内容,可以得知,一加在2020年将把拓展多渠道作为重点,而苏宁易购则是首选,从品牌形象到渠道战略的重要升级,“一起加油,一起焕新”。

单一的渠道和线上销售模式,限制了消费者的体验和购买,尤其是2020年将迎来5G手机市场大洗牌,面对庞大的消费市场,无论是哪个手机品牌,都希望能够脱颖而出,而除了产品力过硬外,渠道也是重中之重。

此次一加正式入驻苏宁,也带来了众多用户的好评,在一加刘作虎微博评论中,粉丝用户点赞声颇多,并且还有用户强烈要求“赶紧24期免息安排一波”。从用户反馈中可以看到,很多消费者是十分重视线下体验的,而苏宁线上线下完整的渠道布局,能够提供更多购机场景,恰好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机需求。

 

据悉,一加入驻当天,苏宁推出12期/24期分期免息和以旧换新至高1200元补贴等诸多活动,并于18点联合开启线上直播,未来双方将取得怎样的成绩,令人期待。 


文章关键词:一加 LOGO 苏宁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酷炫透视难得一见!一加8 Pro的隐藏“透视”功能

    近日,有许多外国网友发现并晒出了一加8 Pro的隐藏功能——透视。至于原理是因为这颗滤光镜头可以检测到肉眼无法看到的红外光,甚至可以直接拍摄可乐或者红酒。拍照方面,一加8 Pro后置4颗镜头,主摄是4800万像素IMX689传感器,F/1.7大光圈,广角是4800万像素IMX586传感器,F/2.2光圈,支持120°超广角及3cm微距。

  • 一加8系列斩获苏宁销售销量双料冠军 小伙第一时间到门店入手

    4月以来,手机圈新机发布的热度居高不下,4月17日上午10点,有着“屏幕机皇”之称的一加8系列在苏宁门店首发开售,来自上海的大四学生郁先生很荣幸地成为全国第一个买到一加8 Pro的消费者,在苏宁易购上海闵行第一店现场提货验机的他瞬间让全网都“酸了”。

  • 苏宁一加签约5G战略合作,一加8官宣启动预约

    4月10日,@苏宁手机在微博进行官宣,苏宁易购与一加共同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推动5G普及。与此同时,一加8也于苏宁易购正式开启预约,一加手机开始逐步入驻苏宁门店。同时,未来所有的一加新品也都将在苏宁进行首发。

  • 一加苏宁首秀战报喜人,刘作虎的选择没错!

    3月18日,一加正式入驻苏宁易购的消息,引发众多行业媒体关注,同时一加也推出了全新的品牌LOGO,新形象+新渠道,刘作虎一天宣布两件大事,被业内视为一加在2020年全面爆发的信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