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进入意大利疫情严重地区

2020年03月19日13:52  来源:新华社

5034

  (原标题: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进入意大利疫情严重地区)

  3月17日,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从意大利首都罗马奔赴疫情严重的北部城市帕多瓦。

  ↑3月18日,在意大利帕多瓦,一家医院门口搭起了预检和分诊帐篷。

  ↑3月17日,在意大利帕多瓦,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与当地医生、红十字会人员开会交流。

  ↑3月17日,在意大利帕多瓦,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与当地医生、红十字会人员交流。

  ↑3月17日,在意大利帕多瓦,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走进帕多瓦当地医院。

  ↑3月18日,在意大利帕多瓦,一家医院门口搭起了预检和分诊帐篷。

文章关键词:帕多瓦 医疗 专家组 意大利首都罗马 医生 医院 分诊 疫情 预检 中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向意大利分享“战疫”经验 为世界增添信心和力量

    参考消息网11月3日报道10月29日,北京医院与意大利多家医疗机构共同举办“中欧抗击疫情线上研讨会”,中国一线专家以最大诚意向海外分享一线临床经验,为世界携手“战疫”增添信心和力量。

  • 【你有多美】“把‘中国经验’带到这里 共克时艰”——中国援意大利专家战“疫”日记

    “从大熊猫的故乡来到意大利国土,我们把抗击疫情的‘中国经验’带到这里,相信一定能携手共克时艰。唐梦琳亲自在直播中示范“七步洗手法”,将“内外夹弓大力腕”的口诀演示了一遍。

  • 行程满满!中国医疗队走进意大利传染病医院

    意大利外交部长迪马约强调,中国专家带来的经验对意大利抗击疫情极其宝贵。之后几天,中国医疗专家组将造访意大利国家传染病研究所、意大利高等卫生研究院等机构,随后北上米兰、帕多瓦等疫情严重地区对一线医院进行实地考察。

  • 单日新增死亡133例确诊1492例,意大利累计确诊新冠肺炎7375例

    【海外网快讯】 据荷兰媒体BNO Newsroom消息,意大利政府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492例,累计确诊7375例,新增死亡133例,累计死亡366例。该媒体此前报道指出,意大利政府将全面封锁伦巴第大区,封城禁令还涉及包括摩德纳,帕尔马,皮亚琴察,雷焦艾米利亚,里米尼,佩萨罗和乌尔比诺,威尼斯,帕多瓦,特雷维索,韦尔切利,韦尔巴诺-库西奥-奥索拉,诺瓦拉,阿斯蒂和亚历山德里亚在内的14个省,法令将持续到4月3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