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首位感染新冠肺炎的国家元首!

2020年03月19日23:54  来源:央视网

5034

据法国媒体当地时间3月19日下午报道,摩纳哥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摩纳哥亲王宫对媒体表示,阿尔贝二世亲王的病情并不严重。据称,他是首位感染新冠肺炎的国家元首。

阿尔贝二世亲王出生于1958年,现年62岁,于2005年7月正式成为摩纳哥公国元首。

文章关键词:首位 感染 新冠肺炎 国家元首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世界减贫贡献中国智慧(新知新觉)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接续奋斗,我国贫困人口从2012年底的9899万人减少到2019年底的551万人,脱贫攻坚成果举世瞩目,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

  • 常住人口超千万,城镇化率近75% ,郑州离大都市还有多远?

    郑州作为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近年来的发展很多人可能都有目共睹,日前,郑州市统计局公布最新统计数字:2019年末,郑州人口总量全市常住人口为1035.2万人,比上年增加21.6万人,增长2.1%。

  • 常住人口超千万,城镇化率近75% ,郑州离大都市还有多远?

    郑州作为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近年来的发展很多人可能都有目共睹,日前,郑州市统计局公布最新统计数字:2019年末,郑州人口总量全市常住人口为1035.2万人,比上年增加21.6万人,增长2.1%。

  • 美国或将迎来首位女防长 俄媒介绍弗劳诺伊其人

    2014年,当奥巴马解除时任国防部长、共和党人查克·哈格尔的职务时,许多人都在谈论可能任命弗劳诺伊为防长。在共和党入主白宫后,弗劳诺伊辞去新美国安全中心领导职务并成立了战略风险咨询集团——“西行政大街”咨询公司。

  • 2165公里!安徽实现“市市通高铁”

    记者从17日召开的美好安徽“十三五”成就巡礼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安徽省铁路运营总里程达到5100公里,其中高速铁路占比超过四成,达到2165公里,居长三角地区首位,已实现安徽全省16个市“市市通高铁”。伴随合安九、池黄、昌景黄、宣绩等高铁陆续开工建设,合新高铁即将开工建设,安徽省高速铁路网通道布局基本形成。

  • 国际法院法官换届选举 中国法官薛捍勤当选

    当地时间11月11日到12日,国际法院法官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换届选举,填补将于2021年出现的5个空缺法官席位。2010年5月,她当选联合国国际法委员会会议主席,为委员会历史上首位亚州女性主席;同年6月,她当选国际法院首位中国籍女法官;2018年2月,当选国际法院副院长。

  • 不到1秒就多1例 美国疫情究竟有多严重

    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 

  • 把握趋势,高质量完成地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建议正在制定的地方“十四五”规划需在应对人口老龄化方面作出更多制度安排,谋划更多可落地的项目。可以说,强调内循环是本次规划编制面向的时间节点的一个全新的趋势变化,将深度影响“十四五”期间的我国的经济发展布局。

  • 美国大选|打破藩篱:拜登副手哈里斯将有望成为首位女副总统

    当地时间11月7日,美国多家媒体公布美国大选实时计票结果,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赢得宾夕法尼亚州,其所获得的选举人票总数已超过胜选所需的270票。而拜登的副手、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卡玛拉·哈里斯也将创造多项历史纪录——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性副总统、第一位非裔和南亚裔的副总统。

  • 世贸组织拟推荐恩戈齐·奥孔乔-伊韦阿拉担任总干事一职 遭美国反对

    当地时间28日,世贸组织公布总干事遴选最终轮结果,尼日利亚候选人恩戈齐·奥孔乔-伊韦阿拉获得更多成员支持,领先于韩国候选人俞明希。世贸组织已向各成员通报这一结果,遴选委员会拟推荐恩戈齐·奥孔乔-伊韦阿拉担任总干事一职,但美国表示支持韩国候选人俞明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