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加拿大外长出现类似感冒症状 并接受检测

2020年03月20日09: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原标题:加拿大外长出现症状并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图片来源网络

  加拿大外长商鹏飞当地时间19日下午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最近出现了类似感冒的症状,目前正在进行自我隔离,并已经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尚未出来。

 

文章关键词:病毒检测 新冠 外长 感冒症状 检测结果 加拿大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食药管理局前局长:预计年底三成美国人将感染新冠病毒

    当地时间11月30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局长戈特利布在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财经论坛》节目中表示,预计到2020年底,将有30%的美国人感染新冠病毒。戈特利布表示,在北达科他州和南达科他州等疫情较严重的州,感染人数甚至可能达到该州总人口的50%。

  • 美媒:美国11月平均70秒就有1人死于新冠肺炎

    刚刚过去的11月份可以说是美国疫情最糟糕的一个月,感染病例增长幅度惊人,多项数据刷新历史最高纪录。乔治华盛顿大学乔纳森·莱纳博士曾预测,在未来几天内,美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可能会升至4000人。

  • 美专家:政府如不作为 民众需自行防控

    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不断恶化,然而美国仍有多地未及时实施有力的防疫新举措。29日,美国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协调员德博拉·伯克斯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呼吁美国民众要自行做好防疫措施。

  • 美国偏远地区变成“检测荒漠” 当地居民无法及时检测诊断

    美国许多偏远地区并没有设立固定的检测点和检测设施,居民要接受一次检测不得不驱车前往很远的地方。亚拉巴马州萨姆特县县长 马库斯·坎贝尔:我们是检测的“荒漠”地带,当听说别的地方在做检测时,人们总会问为什么萨姆特县不能做检测。

  • 美国科罗拉多州州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8日报道,据美国科罗拉多州政府办公室声明显示,该州州长贾里德·波利斯(Jared Polis)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但目前没有相关感染症状,波利斯将居家隔离、远程办公;波利斯同时呼吁科罗拉多州居民都能继续坚持采取严格防护措施,保持戴口罩、减少社交接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