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湖北宜昌:政府通过现场办公和网上办公的方式服务企业

2020年03月22日17:27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复工复产,不仅要做好疫情防控,还要做好资金、用工、交通、物流等各项工作。在湖北宜昌枝江市,为了支持企业尽快复产复工,当地政府通过现场办公和网上办公的方式服务企业。

  三宁公司投资100亿元的合成氨原料结构调整及联产60万吨乙二醇项目,是宜昌化工企业转型升级的重大项目,目前已有700多名工人返岗,占开工总人数的三成。枝江市政府为项目成立了服务专班,将办公室搬到工地上,把复工协调会具体内容写进每天的工作日程表里,有难题,现场办。

  枝江市还发挥劳务经纪人优势,通过网站、电视、手机多渠道面向全国发布招工信息,全力为企业输送劳动力。一周的时间,已有2676人与44家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到3月20日,枝江市已经复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811家,占规模企业总数的70.4%,到3月底可达到90%以上。

文章关键词:枝江市 企业总数 服务企业 湖北宜昌 三宁 招工信息 返岗 物流 就业意向 原料结构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