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林郑月娥:25日起非香港居民乘飞机抵港不准入境

2020年03月23日16:02  来源:海外网

5034

  【海外网3月23日|战疫全时区】据香港“东网”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3日举行记者会,并宣布于25日凌晨开始,所有非香港居民乘飞机抵港不准入境,机场停止所有转机服务,暂定为期14天。

文章关键词:香港居民 抵港 入境 乘飞机 香港特区 行政长官 举行记者会 机场 25日 标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方在人权理事会期间介绍香港局势真相

    9月23日,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5次会议期间,举办“香港:在更安全的环境中享有人权”主题视频会议。

  • 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必要之举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作出决定,明确2020年9月30日后,香港特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不少于一年,直至第七届立法会任期开始为止。在疫情肆虐时推迟选举,既是必要之举,也符合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是疫情之下许多国家和地区的通行做法。

  • 香港市民发声支持立法会选举推迟 呼吁抗疫保民为先

    因应防疫抗疫形势严峻,香港特区政府日前决定将香港第七届立法会选举推迟一年举行。”  杨坚表示,推迟选举一年既使特区能够建立起防控疫情长效制度和机制,同时,也让香港社会聚焦防控疫情和稳经济、保就业。

  • 香港立法会选举暂有12名获提名人被裁定提名无效

    香港特区政府选举事务处负责香港特区第七届立法会选举的选举主任于30日作出决定,裁定黄之锋、郭荣铿等12名获提名人士的提名资格无效。根据《立法会条例》,立法会选举参选人须按照法定提名程序在提名表格签署声明,表示明确拥护基本法和保证效忠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 香港特区政府:欧盟因香港国安法而公布的措施属错误决定

    香港特区政府29日深夜表示,欧洲联盟因香港国安法而公布的结论和措施属错误决定。国家安全属中央事权,香港特区在过去23年未能履行其宪制责任,通过本地立法维护国家安全,因此制定香港国安法绝对是合宪、合法、合情、合理。

  • 同心抗疫,祖国始终是香港坚强后盾

    医疗系统接近饱和、隔离检疫设施日益吃紧、核酸检测能力无法满足需要……近期香港第三拨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上升,新增病例接连破百,防控形势严峻。中央政府应香港特区政府请求及时出手,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协助香港抗击疫情,保障香港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国务院港澳办:中央政府将提供一切必要支持 帮助香港抗击疫情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发言人27日发表谈话表示,中央政府高度关注近期香港暴发的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非常关心香港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将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抗击疫情提供一切必要支持。

  • 人民网评:“香港自治法案”是美方又一劣迹

    美方不顾中方严正交涉,将所谓“香港自治法案”签署成法,在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粗暴干涉中国内政的不良记录里又添上重重一笔。美方宣称对香港负有的“责任”“义务”,绝不是所谓捍卫人权自由,而是破坏香港繁荣稳定的“义务”、遏制中国发展的“责任”。

  • 何俊志:香港反对派操弄非法“初选”是一场可耻闹剧

    何俊志表示,选举是香港居民行使政治权利和民主权利的重要体现,必须依照法律和规定的程序进行,符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近期香港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反对派政客操弄所谓‘初选’,违反了特区政府的限聚令,对市民健康构成很大威胁。

  • 多国人士:香港国安法保障香港长远发展

    多国人士表示,香港国安法有助于有效维护国家安全,确保“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得到广大香港市民和国际社会正义力量的支持。阿根廷中阿战略合作观察站执行主席 帕特里西奥·吉乌斯托:香港国安法针对的、惩治的是像去年的严重暴力行为那样的犯罪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