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南京67万人次摇中消费券 5天带动消费近千万元

2020年03月24日11:27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南京3月24日电(记者潘晔、郑生竹)南京市23日完成四大类、5000万元电子消费券的最后一轮摇号工作。本轮共摇出18万笔消费券,包括餐饮消费券6万笔、体育消费券6万笔、图书消费券3万笔、信息(苏宁)消费券3万笔。

  据悉,为推动服务业全面复苏,南京市政府采用多批次网上摇号方式公开发放电子消费券,三轮共计摇出67万笔消费券,在5天内带动消费近千万元。

  南京市大数据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从今年3月15日零时起开始第一轮报名,至22日24时报名截止,预约成功人数超过202万人,累计申请消费券540余万张,其中餐饮券最多,超过183万张。

  另据南京市可信数据管理平台监测,今年3月18日至22日,该市共使用电子消费券34522张,总消费金额942.93万元,除去电子消费券抵减金额外,带动消费金额613.16万元。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防控措施进一步优化,在电子消费券和商家自身营销活动的叠加作用下,全市消费市场明显回暖。”南京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章关键词:摇号 餐饮消费 数据管理 向好 该市 消费市场 疫情防控 数据中心 商务局 防控措施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虑啊!小升初全部摇号, 家长呼吁摇号前能否公布学生序号?

    经历了去年小升初政策的变化,许多家长们心中已经开始惴惴不安。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发布权威消息,2020年郑州市区有27所民办初中学校招生需进行电脑派位,其余30所民办初中学校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报名学生由学校直接录取。在这个新赛道上,“战况”如何?近日,记者采访了一些小升初学生家长。在采访中,多位家长都希望能在摇号前提前公布所有学生的“序号”,以进一步保障摇号的公平和透明。

  • 郑州取消小升初考试改摇号 家长呼吁摇号前能否公布学生序号

    记者留意到,为进一步严肃招生纪律,维护招生秩序,6月30日,郑州市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各类学校严守招生纪律,严禁提前招生、违规招生,变相“掐尖”选生源。

  • 取消小升初考试改为全部摇号后 家长呼吁摇号前能否公布学生序号

    经历了去年小升初政策的变化,许多家长们心中已经开始惴惴不安。在采访中,多位家长都希望能在摇号前提前公布所有学生的“序号”,以进一步保障摇号的公平和透明。在摇号开始前,不断传出有学校提前组织私下考试“招生”的消息。

  • 就近入学改摇号入学?福州市教育局:招生政策还没定

    他从相关资料获悉,延安中学国光校区的建设主要目的是为满足福州市大儒世家片区适龄孩子的就近入学需求。刘先生介绍,延安中学国光校区隶属于延安中学教育集团,“暂时还未建成,今年9月开始正式招生”。

  • 小升初民办摇号、取消特长生!郑州家长圈炸了锅

    5月25日,传言已久的小升初民办摇号、取消特长生政策,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得到实锤。郑州家长圈顿时炸开了锅。

  • 民办学校全面摇号、全面取消特长生…2020年河南入学新政公布

    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我省招生考试制度改革成果,进一步规范教育秩序,营造阳光公正的义务教育招生氛围和良好教育生态,让每一名适龄儿童少年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现就做好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通知如下

  • 取消特长生!民办摇号!河南印发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通知

    5月25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全面取消特长生招生,全面落实公、民办学校同招政策,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实行电脑随机录取,对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实行“注册入学,直接录取”等一系列具体措施和要求。

  • 取消特长生!民办摇号!河南2020年义务教育这样招生

    5月25日,河南省教育厅网站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020年河南全面取消特长生招生,全面落实公、民办学校同招政策,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实行电脑随机录取,对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实行“注册入学,直接录取”。

  • 江西面向全省消费者发放2000万元餐饮消费券

    江西省商务厅5日宣布,江西将面向全省消费者发放2000万元餐饮电子消费券,消费者4月11日至15日可通过“赣服通”平台报名申领。消费者单笔消费100元以上(含100元),可一次性全额使用50元电子消费券;单笔消费200元以上(含200元),可以一次性全额使用100元电子消费券。

  • 汽车消费市场逐渐回暖 广东、湖南、杭州等地促销显成效

    国内多个城市陆续出台刺激车市消费的政策,再加上厂家、商家合力促销,汽车消费市场正在逐渐回暖。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指出,进入3月份,随着汽车经销商复工比例逐渐提高,加上多个地方的刺激汽车消费的措施,市场逐渐回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