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居家令”中的芝加哥

2020年03月24日12:56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疫情)(1) “居家令”中的芝加哥

  这是3月23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拍摄的人流稀少的芝加哥联合火车站。 美国伊利诺伊州州长普里茨克20日宣布“居家令”,要求本州1200多万民众尽量居家,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行政令于21日生效,持续至4月7日。 新华社发(乔尔·莱纳摄)

(国际疫情)(2) “居家令”中的芝加哥

  3月23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密歇根大道上空空荡荡。 美国伊利诺伊州州长普里茨克20日宣布“居家令”,要求本州1200多万民众尽量居家,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行政令于21日生效,持续至4月7日。 新华社发(乔尔·莱纳摄)

(国际疫情)(3) “居家令”中的芝加哥

  这是3月23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拍摄的空旷的芝加哥湖滨大道。 美国伊利诺伊州州长普里茨克20日宣布“居家令”,要求本州1200多万民众尽量居家,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行政令于21日生效,持续至4月7日。 新华社发(乔尔·莱纳摄)

(国际疫情)(4) “居家令”中的芝加哥

  3月23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罗斯福大街行人稀少。 美国伊利诺伊州州长普里茨克20日宣布“居家令”,要求本州1200多万民众尽量居家,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行政令于21日生效,持续至4月7日。 新华社发(乔尔·莱纳摄)

(国际疫情)(5) “居家令”中的芝加哥

  这是3月23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拍摄的芝加哥大街上人流稀少。 美国伊利诺伊州州长普里茨克20日宣布“居家令”,要求本州1200多万民众尽量居家,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行政令于21日生效,持续至4月7日。 新华社发(乔尔·莱纳摄)

文章关键词:美国 芝加哥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再超10万例

    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再超10万例

  • 拜登就任美国总统

    1月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拜登在美国第46任总统就职典礼上发表讲话。当日,美国当选总统、民主党人拜登在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的就职典礼上宣誓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当日,美国当选总统、民主党人拜登在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的就职典礼上宣誓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

  • 种族歧视:一个主义,多重面具

    6 月 5 日,人们手持写有“黑人的命也是命”字样的横幅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洛斯阿尔托斯参加抗议活动 更具挑战、更为顽固的则是结构性种族主义,它表现在美国政治、经济、军事、社会的诸多方面。

  • 美国12月初疫情增长迅猛 专家表示疫情是美国将面临的最糟糕事件

    进入12月后,美国疫情蔓延趋势丝毫没有放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在疫情初期,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第一个100万用了约100天的时间,但是进入12月份后,美国仅仅5天就新增了超过100万确诊病例。伯克斯还强调,不能指望新冠疫苗来拯救自己,只有严格遵守防疫指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才能真正控制住疫情。

  • 外交部:在破坏环境方面真正“独占鳌头”的是美国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7日说,美国一些政客不断重复着早已被事实打脸的谎言,企图抹黑中国的国际形象,掩盖其自身破坏环境、阻碍国际环境治理进程的面目。美方应该自己先照照镜子、正正衣冠、反躬自省,不要“恶人先告状”。

  • 美宣布对中方官员实施签证限制 外交部:违背中美人民根本利益 注定枉费心机

    在今天(7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2月4日发表声明,宣布对中方统战部官员实施签证限制。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我们坚决反对、强烈谴责蓬佩奥之流对中国政治制度的恶毒攻击以及美方对中美人文交流活动的进一步限制。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14888471例

    美国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截至美东时间7日下午16点26分数据,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14888471例,死亡病例达到283326例。与约24小时前相比新增约18万确诊,死亡人数新增1388例。(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 吴梦萱)

  • 打击香港的招数还没完?又有14位中国官员被美国制裁

    香港特区政府11月11日宣布,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4名立法会议员杨岳桥、郭荣铿、郭家麒、梁继昌即时丧失立法会议员资格。”  刘兆佳7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香港局势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美国已经失去了利用香港这个“基地”颠覆中国的能力。

  • 俄日争议岛屿出生者被美认定为日本公民? 俄外交部:美国试图质疑二战结果

    当地时间6日,就日本媒体发布有关日本称为北方四岛、俄罗斯称南千岛群岛的出生者在申请美国绿卡时将被认为是日本公民的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是美国国务院试图质疑二战结果并鼓励复仇主义之举。日本北海道以北的齿舞、色丹、国后、择捉四岛被日本称为北方四岛,俄罗斯称之为南千岛群岛。

  • 美国2020年冬季首场风暴来袭 狂风暴雪致近30万户停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东部遭2020年冬季的第一场暴风雪袭击,新英格兰地区降雪量最高达30厘米,当地近30万户的电力中断。根据美国电力追踪软件的数据,在这三个州中,当天有超280000户断电,其中缅因州近218000个用户断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