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国内星级酒店低于六折促销,你会去旅行吗?

2020年03月26日10:17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旅游业是此次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之一。近期,国内的酒店、度假村,以及旅游平台,纷纷推出预售活动,以低价促销的手段,吸引消费者的购买。

  位于上海浦东的卓美亚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酒店,受疫情影响,目前入住率仅不到15%,而平时的入住率在75%左右。随着复工复产,酒店近期推出了预售套餐,以性价比促销尽快回笼现金流。

  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行政副总经理毕旻:当天上线半个小时,我们就完全售出了3000套产品,然后临时加了1000套的库存,等于在一小时内4000套全部售罄。目前酒店的现金流可能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因为我们要支撑到回暖的那一天。

  记者翻阅旅游网站发现,近期推出的低价预售产品不在少数,预售产品以3至5星级的度假型酒店为主,折扣大多在6折以下。据携程相关负责人介绍,推出预售活动两周以来,销量出现了爆发式增长。

  携程集团市场部营销中台总监李倩表示,整体预售酒店的销量相比两周前已经增加了20倍,同时携程平台上酒店板块的流量的转化率已经基本接近了疫情前的正常水平。

  据携程统计,近期平台上攻略、信息类的浏览量出现了明显增长。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国内疫情的缓解,大家旅游出行的需求进一步显现。而随着国外疫情的发展,今年部分境外游的需求将转化为境内游。

  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钱建农:国外的疫情还在蔓延,所以出境游受阻。每年的出境游我们有超过1.2-1.4亿的人口会外出,未来的几个月,出境游基本上完全被中断。所以我相信这一批人会留在国内消费,这有助于促进中国国内旅游的发展。

文章关键词:爆发式 预售 国内旅游 携程 销量 出境游 入住率 疫情 现金流 请下载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藏旅游业快速复苏

    随着有序复工复产步伐的加快,拉萨河南岸的《文成公主》大型实景剧场渐渐恢复了昔日的盛况。下半年,西藏将在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出行安全的前提下,认真落实景区管理“限量、预约、错峰”制度,不断推动旅游业全面复苏。

  • “刷脸支付”或迎爆发式增长 享受便利仍需注意盗刷风险

    “每天使用刷脸支付顾客很多,之前每天早高峰,结账要排长队。而随着5G时代的到来,各大银行正争相推出5G银行,利用物联网、人脸识别等多种技术,将网点设施及系统无缝对接。

  • 网络安全产业孕育爆发式增长

    冯燕春谈到,在2018年5月21日的网络安全自主可控发展与推进研讨会上,倪光南、陈左宁、廖湘科、郑建华等院士共同发起自主可控安全共测倡议。综合研究分析成果,从“问题导向”和注重“可操作性”的角度,陈晓桦提出了促进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若干建议。

  • 靴子落地!小李庄火车站将成为第二个“郑州站”!

    12月4日,记者从管城区政府采购网获悉,《郑州市管族回城区小李庄火车站周边地区城市设计规划项目招标公告》正式对外发布。大河报记者了解到,小李庄站位于郑州市管城区南曹乡王司李村,相对较为偏僻,很多人甚至还没有听过。

  • 靴子落地!小李庄火车站将成为第二个“郑州站”

    12月4日,记者从管城区政府采购网获悉,《郑州市管族回城区小李庄火车站周边地区城市设计规划项目招标公告》正式对外发布。大河报记者了解到,小李庄站位于郑州市管城区南曹乡王司李村,相对较为偏僻,很多人甚至还没有听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