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战“疫”MV | 爱佑华夏

2020年03月26日11:51  来源:央广网

5034

  【中英文歌词】

  战“疫”MV|爱佑华夏

  作词 伍刚 作曲 演唱 李季 英文翻译 王春婵

  大爱无疆,为世界守望东方。

  风雨无惧,逆行黄鹤白云故乡。

  中华炎黄,爱佑五千年华夏。

  滚滚长江,星辰大海摆渡慈航。

  大爱崇高可量,坚贞无价,

  爱佑华夏,中国坚强,从未倒下,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大爱无疆,从未跟随匆促时光改变。

  天使臂膀,施展仁心护佑天下。

  深情凝望 ,四海天下一家。

  大爱无疆,春回大地温暖万家,

  雪中送炭,风月同天爱佑华夏!

  Love for China Staying Strong

  Grand love is limitless defending world from east to west.

  Never fear of hurricanes ,we are hailing in harm's way to defeat coronavirus saving yellow crane's hometown .

  Chinese generations devote grand love for China staying strong five thousands years.

  Yangtze River is flowing into seas and milky way which is sailing through storms.

  Whose worth's unknown,although his height be taken.

  Love for China is staying strong without fading away,

  Without winters passing by, without springs never arrive

  Within his bending sickle's compass come。

  Angles's swings top up this world.

  Day and night we are guiding and guarding the earth.

  Love accompanied with coming spring is endless warming up whole humen beings family.

  Meeting with needs shared with the same future ,love is endless blessing China!

  监制:伍刚

  策划:朱力军 张效慧 刘立峰 陈文斌 周友良

  制片人:林兴 徐向炎 於意

  作词:伍刚

  作曲、编曲、演唱:李季

  英文翻译:王春婵

  承制:湖北琉特文化传媒 湖北乐影文化传媒 乐影教育艺术培训学校

  联合出品:中国广播网·央广网 湖北广播电视台纪录片部 湖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事业部 湖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文章关键词:Love MV 华夏 大爱 Staying 无疆 文化传媒 endless 演唱 作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阳发文向家暴前妻道歉:谢谢你原谅我

    4日,李阳发长文,他表示自己是一个有缺陷的人,也意识到自己做错了,就曾经的家暴行为,李阳表示:“谢谢你Kim,谢谢你原谅我。Kim是一个伟大的母亲,也是一个热爱中国,热爱中国孩子的好老师,她把自己最宝贵的时光献给了中国学生,深受中国孩子的爱戴,同时也让我比较深刻地理解了美国文化。

  • 概念化营销异军突起,“LOVE BOX ”新概念燃爆七夕

    七夕前夕,全城空降7万份爱的魔盒,将覆盖7777平方公里,届时“LOVE BOX”里可能藏有订制裸钻?可能是限量珠宝券?也可能是她的爱?在不久的某一天,当天空被粉色覆满时,请不要错过“LOVE BOX”的降临,让爱在空气中传递,全城为爱发烧。

  • “晓,I love you!”

    感谢你的不放弃。”这是河南省舞阳县 北舞渡镇贾湖村村民 贾洪涛写的一篇日记 也是他与妻子韩红晓之间 生活和感情的真实写照 1996年 贾洪涛和韩红晓 经人介绍相识结婚 

  • 新专辑延期至明年 厉旭患甲型流感需隔离

    厉旭原定于11日公开的新专辑将延期至明年1月发行。网易娱乐12月1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SM娱乐于10日上午向媒体表示金厉旭于7日时前往泰国参加了《MAYA 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 2018》,在10日早上回国时出现了发烧等症状,公司已即时与金厉旭前往医院,不幸的确诊了A型流感,现在金厉旭需要隔离冶疗,原定于11日公开的新专辑将延期至明年1月发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