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概念化营销异军突起,“LOVE BOX ”新概念燃爆七夕

2019年08月02日15:29  来源:映象网

5034

农历年七夕将至,又到了各界营销大军的秀场,这次将引爆哪些头脑风暴?2019年年前,玩转跨界营销的杜蕾斯与喜茶的合作却迎来了滑铁卢,圈内大号diss不停,吃瓜群众围观年度大戏之余,也能感受到“跨界营销”的后继无力。而此时,概念化营销异军突起,接力营销领域空白。

其中,将概念化营销做到新高度的,可以说是郑州的这家商场了。郑州二七苏宁易购PLAZA在七夕之际,预先向全城发布“LOVE BOX ”,

“LOVE BOX”,中文名字--爱的魔盒,相传拥有“LOVE BOX”后,会在不久的未来与你的“TA”相遇;“LOVE BOX”是爱神的使者,说不出的爱,让“LOVE BOX”替你转达;“LOVE BOX”充满神秘,打开即获惊喜。

七夕前夕,全城空降7万份爱的魔盒,将覆盖7777平方公里,届时“LOVE BOX”里可能藏有订制裸钻?可能是限量珠宝券?也可能是她的爱?在不久的某一天,当天空被粉色覆满时,请不要错过“LOVE BOX”的降临,让爱在空气中传递,全城为爱发烧。

除了“LOVE BOX”充满惊喜外,走进这家商场,你会也将会邂逅爱情,七夕当天会有新人在这儿求婚,同时周大生将邀请数十名网红现场直播,肄业联盟伙伴“蜜缘婚礼”重塑婚礼现场,提供高定婚纱大秀,满足您的一切爱恋幻想,更有7万份“LOVE BOX”--七夕告白礼现场免费派送,双倍浪漫送给您,共同演绎浪漫之夜。

在这里,不只是“爱情”,它还会把“面包”也帮你准备好。七夕恰逢郑州二七苏宁易购PLAZA 珠宝节,主力活动满100减60元,黄金最高克减50元!六福100枚纯金金币七夕当天免费送,50元珠宝抵用券来店扫码免费获得,立享珠宝折上折!金大福、明牌黄金克减50元,周大生、六福黄金克减40元,周大福满1000减100元(非黄金),谢瑞麟精选镶嵌满1000减200元。8月3日、4日、7日、17日、18日连续5天,会员全场累计消费满1699元即可获赠小熊料理机一台。同期,消费满818元还有机会参加“LOVE BOX”--爱的魔盒抽奖活动,豪华家电三件套免费送,还有品牌口红,网红小飞象等时尚礼品等你来!

来这里“与爱相逢,与礼相遇”,快来郑州二七苏宁易购PLAZA,邂逅你命中注定的TA!

文章关键词:二七 苏宁易购 营销 LOVE BOX 新概念 七夕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京广路南四环火势已控制!着火物质为纸箱、塑料制品、调料等

    10月24日11时45分,记者从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10月24日9时35分,郑州市119指挥中心接警:二七区京广路与南四环交叉口绿地滨湖国际城临时简易仓库起火,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临近5个消防站、18辆消防车到场处置,目前火势已被控制,着火物质为纸箱、塑料制品、调料等杂物。

  • 刚开工的二七广场隧道工程,市民最担心这两点!

    作为郑州市重点民生工程,二七广场隧道项目从公布之初就格外引人关注,据了解该项目总长1370米,工程合同额6.19亿元。任俊杰跟记者分析道,二七广场的交通流量高峰期每小时8000辆,这是2010年交警支队给出的数据,而设计的隧道最大只有4000量。

  • 字节跳动扶贫三年帮25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增收

    近日,字节跳动扶贫发布成果,三年时间里,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依托多个扶贫项目,通过品牌打造、人才培训、流量扶持等方式,累计帮助256598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增收。

  • 全面开工!你常去的郑州二七广场将发生大变化!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郑州二七广场隧道项目,今日上午,随着首桩开钻进行,该项目正式进入全面开工。施工期间将分期占用正兴街(京广路-二七广场段)和西大街(二七广场-顺城街)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并对正兴街(京广路-二七广场段)机动车道进行半幅封闭,对西大街(二七广场-顺城街)机动车道进行全幅封闭。

  • 严厉打击假冒伪劣!郑州二七区市场监管局“铁拳”出击白酒市场

    10月15日,淮河路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执法人员会同厂家打假人员双方相互密切配合,在郑州淮河路上对白酒经销店进行了一一检查。这次专项行动一共检查了33家白酒经销商,查获涉嫌侵权的剑南春白酒一箱,涉嫌侵权的习酒36瓶,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