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纽约市长称400万人会感染,警告不要相信特朗普的“虚假希望”

2020年03月26日14: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3月25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半数纽约人,即多达400万市民将会感染新冠肺炎,他警告民众不要相信特朗普总统在4月12日“复活节”解除疫情封锁令的“虚假希望”。他同时呼吁国会批准给予纽约市更多援助。

白思豪警告说,4月份会比3月份更严峻,人们不能放松警惕。

白思豪表示,截至3月25日,纽约市感染人数已达17800人,占全美感染人数的1/3,死亡近200人。他说,4月份会比3月份更严峻,人们不能放松警惕。

白思豪抨击了特朗普总统此前宣布将在“复活节”解除疫情封锁令的说法。“以为到复活节一切都会好起来,我真不知道这种想法是怎么来的。”他说。

特朗普日前宣布将在4月12日“复活节”解除疫情封锁令。

白思豪表示,他将直接向特朗普请求援助,从全国1500亿美元的援助计划中播出10亿美元救助纽约市。白思豪说,纽约急需15000台呼吸机。

白思豪告诉CNN,半数纽约人将会感染,不过80%只有轻微症状。

纽约皇后区厄尔母霍斯特医疗中心27岁的阿什利·布雷博士当天告诉《纽约时报》,“末日到了”,24小时内医院收治的13名患者死于新冠肺炎。

编译/采写:南都记者 陈林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文章关键词:纽约 市长 警告 特朗普 虚假 希望 疫情 责编:程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