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新!河南县(市、区)疫情风险等级名单调整!

2020年03月26日16:34  来源:映象网

5034

3月26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四十二场新闻发布会。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若石通报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

张若石在发布会上介绍,3月26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精神,结合我省疫情形势变化,对全省174个县(市、区)进行分区分级调整。截至3月25日24时,郑州市中原区等174个县(市、区)为Ⅲ类县(市、区),Ⅱ类县(市、区)0个,Ⅰ类县(市、区)0个。这也意味着,郑州市二七区本次也调整为Ⅲ类区域。

文章关键词:河南县 疫情风险等级 名单 调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