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50万辆共享电动单车订单落户河南内黄

2020年03月27日08:28  来源:新华网

5034

  3月26日,在位于河南省内黄县新能源电动产业园的河南王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两条电动车流水线上作业。

  据了解,3月17日,该公司与阿里巴巴旗下的哈啰公司达成一致,双方签署了生产50万辆哈啰共享电动单车的战略合作协议,订单价值10亿元,可带动当地1500人就业。新华网(刘超 摄)

文章关键词:电动单车 订单价值 新能源 哈啰 王野 就业 战略合作协议 内黄县 产业园 公司达成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