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卫星发现一个重要信号:路上货车跑起来

2020年03月30日11:11  来源:新华社

5034

  在卫星定位导航系统中,每一辆奔跑的货运车辆都会留下一连串由地理坐标组成的轨迹。在努力复工复产的中国,这些优美的线条成倍增长。随着道路逐步通畅,越来越多货运司机开车上路,卫星定位系统中的亮点如繁星闪烁。跑起来吧,中国!

文章关键词: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卫星定位系统 货车 货运司机 货运车辆 繁星 地理坐标 线条 开车 信号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跑起来吧,中国!快看这些闪耀的漂亮轨迹

    在卫星定位导航系统中,每一辆奔跑的货运车辆都会留下一连串由地理坐标组成的轨迹。(新华社记者 连振 摄)  3月26日,卫星定位导航系统中显示的货运车辆,如点点繁星闪耀在广袤的国土上。

  • 卫星发现一个重要信号:路上货车跑起来

    这是2万家物流公司货运车辆搭载的卫星定位系统数据对比。根据物流公司车辆、运单数据的统计,货运车辆、运单数自2月中旬稳步回升,到3月初因积压运单消化等因素出现短期下行,然后继续上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