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五岁女童走失后马路中间狂奔,公交司机一把方向斜挡其身后护安全

2020年03月31日08:29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罗军凯/文图视频 陈姝/剪辑

  “我想见见那位司机师傅,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他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想想我都后怕!”说着说着,女士激动地红了眼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3月30日下午14时许,郑州公交一公司S170路调度室来了一名手提水果的年轻母亲,非要感谢一名热心的公交车长,经过调度员孙东晓了解后,才得知了事情的经过。

  据了解,3月28日中午,S170路公交车长王向东正常运营至中原路桐柏路时,发现前方不远处的机动车主干道上,竟然有一名小女孩在“狂奔”,惊讶之余的车长王向东赶上后为了安全考虑,急忙一把方向将车辆斜停在了小朋友的身后,为其挡住后方驶来的车流。

  经过了解后,王向东才得知,小女孩今年只有5岁,和家人走失了。王向东果断选择让小女孩随自己上了公交车,更幸运的事,小女孩记得家人的手机号,于是王向东请乘客朋友们帮忙,拨通了小女孩家人的电话。

  小女孩的母亲楚女士来到S170路调度室后,想要见一见“救了我孩子一命”的热心车长,可王向东依旧开着公交车奔波在大街小巷之中,虽然没有见到面,但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服务于市民乘客,“即便不是公交车内的乘客,咱也会为大家保驾护航!”

文章关键词:狂奔 王向东 小女孩 公交司机 车长 司机师傅 走失 女童 乘客 猛犸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追车狂奔200米!校服少年你真帅

    ↓↓↓肇事车辆撞倒行人后逃逸 校服少年追车狂奔200米 11月23日一大早 陕西安康高二学生石梦林 在上学路上遇到 一辆疾驰而过的三轮车 将路边的老人撞倒在地逃逸 石梦林看到后立刻朝 肇事车逃逸方向追了上去 

  • 女孩每天一路狂奔踩点上班,老板和同事的这波操作绝了→

    为踩点上班可以多拼。近日,新疆乌鲁木齐一名狂奔去上班的女孩走红网络,“她来了,她来了”视频中女孩一路狂奔而她这样奔跑的原因是......踩点上班。

  • 5岁女童颅内出血紧急送医,交警铁骑狂奔开路打通生命通道

    郑州交警打开生命通道,铁骑队员和路面警力高效配合,为一名五岁危重女童争取了10分钟宝贵的抢救时间。13时30分左右,郑州交警四大队铁骑15号齐灵翔接到大队指挥室通知,一辆急救车载有危重病人计划从机场高速南站下高速前往到河南省人民医院,求助保通。

  • 俩男子雨中狂奔3公里,只为这件事→

    两位男子上演了暖心一幕 ↓↓↓上午8时24分 两位男子雨中狂奔3公里指挥车辆 数百辆车在指挥下纷纷避让 让出警的消防车 在最短的时间通过拥堵路段 浙江金华市金东区消防救援大队 接到报警后 

  • 从河北晋州到湖北武汉—— 一只N95口罩的“温暖狂奔”

    在荣翔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全自动生产线上,加班加点生产口罩。为了挖掘这批口罩背后的故事,记者追根溯源,来到了距武汉900多公里的石家庄市晋州市,探访这批口罩的“娘家”——河北荣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