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税务部门将在这三方面重点发力!

2020年03月31日13:34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3月31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有关情况。

  发布会上,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荣发介绍,各地税务部门在抗击疫情中,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进行了不懈努力和探索。截至3月底,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累计出台的改革措施有100多项,70多项在全国进行了推广。

  任荣发表示,下一步,税务部门将着力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突出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贯彻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二是针对社会纳税人痛点、难点问题推动服务提质增效,三是优化税务执法方式。

文章关键词:优化 发力 税务部门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党委委员 提质增效 痛点 税收营 推动服务 难点问题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九篇: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 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根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提纲精神,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精心策划、制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系列微动漫,共20篇。

  •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人民观点)

    切实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才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们既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也要尊重人民群众首创精神,不断从人民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 面对面丨万米深潜!“奋斗者”号总设计师:“不是终点,我们刚刚打开了深海的一个门缝”

    11月28日,创造中国载人深潜新纪录的“奋斗者”号载人潜水器顺利返航。   听“奋斗者”号总设计师叶聪、主航员张伟,讲述万米深潜背后的故事。叶聪,曾担任“蛟龙”号首席潜航员和“深海勇士”号副总设计师,被任命为“奋斗者”号总设计师。

  • 到家啦!“奋斗者”号上岸“体检” 潜航员带你进舱体验

    大约在10天前,创造了中国载人深潜新纪录的“奋斗者”号顺利返航。中国船舶集团702所 “奋斗者”号总设计师 叶聪:探索一号它是一艘科考船,是科学家的海面工作室,“奋斗者”号是科学家的海底工作室。

  • 郑万铁路控制性工程奉节隧道全隧贯通

    昨天(11月30日),郑万高铁控制性工程奉节隧道实现全隧贯通。奉节隧道为单洞双线隧道,长约13.5千米,建设过程中穿越超浅埋河沟谷、岩堆、煤层采空区等不良地质和特殊岩土地段。

  •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闭幕 王国生主持闭幕会议并讲话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11月28日在郑州闭幕。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霍金花,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 云南着力优化新业态监管探索建立“容错”机制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云南省日前出台相关政策,其中提出优化对新业态的包容审慎监管措施,鼓励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创新,探索建立“容错”机制。

  • 1-10月消费扶贫规模超3300亿元 “十四五”相关帮扶政策将优化升级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国务院新闻办24日举行发布会,介绍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有关情况。郭兰峰表示:“我们就鼓励这些龙头企业在那儿采用“农户+合作社+企业”的模式,把工业化生产的一些程序和标准带过去,让他们接受这些。

  • 黄汉权: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 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要求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 新一轮“5G+工业互联网”支持政策将加码升级

    大会成果展示厅内,服装生产“柔性制造”、无人驾驶车辆、智慧港口、智慧矿山等一系列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的应用场景集中亮相。在加快设施建设,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方面,肖亚庆表示,将全面推进工业互联网网络、平台、安全三大体系建设,完善标识解析体系布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