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防控疫情同时招商引资不降温 今年截至3月18日河南网上签约超2300亿元

2020年03月31日13:38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赵振杰)3月30日,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全省商务系统在防控疫情不放松的同时,创新招商方式,积极进行“不见面招商”,网上签约按下加速键。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18日,全省招商引资网上签约重点项目274个,总投资2318.5亿元。

  3月初举行的全省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明确,今年招商引资要加大先进制造业、服务业招引力度,力争吸引一批带动力强、示范效应明显的项目落地。从签约项目情况看,郑州市集中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464.15亿元,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现代物流、健康养老等领域;新乡市签约世界500强企业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动力锂电池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200亿元;安阳市开展“线上”对接洽谈活动125次,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0个,总投资249.45亿元,其中殷都区政府与中冶东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城市建设、道路交通、生态环保、棚户区改造等合作框架协议,项目计划投资200亿元。

  在招商工作中,全省多地特别是信阳、南阳疫情较重地区,既关注疫情带来的影响,也紧紧抓住蕴含的机遇。针对口罩、防护服、消杀用品等防控物资紧缺情况,火速招引医疗卫材企业,上马医用物资产能。信阳市罗山县永佳卫材2月份签约、3月初即投产运营,日产能40万只口罩、年产50万台电子测温仪;光山县楠森生物科技新上全自动口罩和防护服生产线各2条,日加工一次性医用口罩15万只、N95口罩5万只、防护服500件。社旗县通过网站发布、视频传递招商信息,主动对接深圳、东莞多家公司,5天成功引进上市企业广东正业全资子公司深圳炫硕公司投资防护用品生产项目。

文章关键词:网上签约 总投资 口罩 招商引资 签约项目 防护服 卫材 防控 全省 健康养老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控疫情同时招商引资不降温 今年截至3月18日河南网上签约超2300亿元

    3月30日,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全省商务系统在防控疫情不放松的同时,创新招商方式,积极进行“不见面招商”,网上签约按下加速键。社旗县通过网站发布、视频传递招商信息,主动对接深圳、东莞多家公司,5天成功引进上市企业广东正业全资子公司深圳炫硕公司投资防护用品生产项目。

  • 中国燃气73亿元项目落户宜昌

    记者柳洁、通讯员周燕琼报道:3月23日,湖北省宜昌市与中国燃气以视频连线方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3月20日,宜都市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网上签约仪式,国药股份、湖北交投、海南欣龙等16个项目成功签约,协议总投资60.1亿元,涉及新型光电显示半导体材料、纳米新材料、橘醋饮料生产加工、物流产业园建设等领域。

  • 【地评线】荔枝网评:三大亮眼表现,尽显中国经济魅力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冲击不改中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经过这次风雨洗礼,我国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势头将更为明显和强劲。

  • 海外网评:数字经济成中国经济增长重要引擎

    受疫情影响,中国经济社会加快线上线下融合步伐,数字经济释放强劲潜力。数字经济迸发的巨大力量,为中国抗击疫情和有序复工复产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中国经济在应对疫情中的重要实践。

  • 浙江宁波:62个项目“云签约”签约总额近400亿元

    昨天(9日)上午,浙江省宁波市举行了一场重点招商项目网上签约会,共有62个项目通过视频见面的方式签约落地,签约总额近400亿元。为应对疫情防控带来的挑战,宁波市各级招商部门及时调整工作方式,通过线上对接的方式,加强项目跟踪与服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