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燃气73亿元项目落户宜昌

2020年03月25日10: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 记者柳洁、通讯员周燕琼报道:3月23日,湖北省宜昌市与中国燃气以视频连线方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燃气将在宜昌投资73亿元,建设7类燃气产业链项目和新能源项目,助推宜昌经济社会发展。

  抗疫不放松,招商不断线。宜昌市招商局组建专班制定实施《疫情防控期间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工作方案》,统筹县市区招商部门组建小分队,明确目标企业和招商工作重点。为开展线上“不见面招商”和项目服务工作,已建立16个“产业技术联盟”专业群、69个项目洽谈群、28个项目服务群。

  3月20日,宜都市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网上签约仪式,国药股份、湖北交投、海南欣龙等16个项目成功签约,协议总投资60.1亿元,涉及新型光电显示半导体材料、纳米新材料、橘醋饮料生产加工、物流产业园建设等领域。

  同时,宜昌市多举措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据统计,全市127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98.2%,其中9个县市区复工率已达100%。

文章关键词:燃气 项目落户 物流 国药股份 网上签约 视频 醋饮料 半导体材料 疫情防控 新能源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首次尝试燃气管道“暗埋”服务 未来全面推广

    走进大多数郑州市民的厨房,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燃气管道、阀门、热水器,使原本就不宽敞的厨房在不够美观的同时,有关安全的担忧也始终挥之不去。自从1982年郑州用上天然气以来,这种状况就没有得到改观。而到了2020年,一些新建小区却悄悄发生了变化:厨房内的燃气设施仿佛实施了“隐身术”,不见踪影。

  • 公布举报电话 郑州市区开展瓶装燃气专项执法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郑州瓶装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引导用户安全规范用气,7月28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市区瓶装燃气专项执法行动动员会,安排部署瓶装燃气执法工作。

  •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展瓶装燃气专项执法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郑州瓶装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引导用户安全规范用气,7月28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市区瓶装燃气专项执法行动动员会,安排部署瓶装燃气执法工作。

  • 浓浓端午香

    新华网发(高嵩 摄)  6月22日,南阳市卧龙区樊荣华老人在赶制手工香囊,她制作的香囊做工精细、形象逼真,深受附近居民青睐。新华网发(高嵩 摄)  6月22日,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油田燃气分公司职工及职工家属,开展“包粽子、送香包”传统文化活动。

  •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王国生主持

    5月31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柏华,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