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日本将禁止49个国家和地区公民入境 包含美英中韩

2020年03月31日14:55  来源:海外网

5034

  (原标题:日本将禁止49个国家和地区公民入境 包含美英中韩)

  日本共同社截图

  【海外网3月31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外相茂木敏充在31日的记者会上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日本将对美国、英国、中国、韩国等49个国家和地区全境的传染病危险提醒级别升至3级,禁止相关国家公民入境,并劝告本国民众不要前往相关国家。

  日本外务省31日还表示,对于上述49国之外的国家和地区,日本将传染病危险提醒级别调至2级,要求控制前往。此前日本给这些国家定的级别是1级,即提醒注意程度。

  除中美英韩外,升至3级的国家还有印度尼西亚、泰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芬兰等。

文章关键词:美英 日本外相 中韩 日本共同社 国家公民 入境 截图 外务省 肺炎 新冠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英等国系统性种族主义问题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遭多方批评

    9月30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5届会议举行与非洲人后裔问题工作组对话,多国代表及非政府组织批评美英等西方国家存在的系统性种族主义问题。中国代表指出,中方赞同非洲人后裔工作组在报告中对美国系统侵犯和剥夺非洲人后裔人权表达的关切。

  • 美英等国系统性种族主义问题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遭多方批评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5次会议9月30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与非洲人后裔问题工作组对话,多国代表及非政府组织批评美英等西方国家存在的系统性种族主义问题。中国代表指出,中方赞同非洲人后裔问题工作组在报告中对美国系统侵犯和剥夺非洲人后裔人权表达的关切。

  • 中国代表批驳美英代表关于涉疆问题的错误言论

    耿爽说,中方坚决反对美国、英国代表对中国的无端指责,其言论毫无新意,毫无根据,极其荒谬。在当天举行的视频公开会上,安理会成员国围绕新冠疫情背景下的恐怖主义威胁和国际反恐合作阐述立场、进行讨论。

  • 南非学者:中国为南非摆脱贫困指明道路

    如果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势头能成为常态的话,南非政府在未来可能会出台相关政策,帮助南非人民摆脱贫困。文章并称,如果非洲大陆想要在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取得像中国这样的成就,就必须根除腐败,否则就不可能提高人民福祉,改善非洲形象,实现非洲崛起。

  • 海外网评:美欲建立“反华国际联盟”?在欧洲先碰了壁

    当地时间7月21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继续在英国的访问行程。可以说,蓬佩奥此行是铆足了劲要将英国拉上美国与华对抗的“战船”。相较于摇摆的英国,以德法为代表的欧洲国家在面对美国咄咄逼人的施压上态度则更为明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