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湖北荆州一失忆男子寻亲 会讲粤语英语自称住别墅开玛莎拉蒂

2020年06月18日16:17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5034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近日,湖北荆州一名失忆流浪男子引发关注。该男子无法记起自己的名字、年龄、住址和家庭成员信息,但是会讲粤语和英语,而且该男子称自己的记忆中家里住着别墅,自己名下有公司还有一辆玛莎拉蒂。6月18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荆州市社会救助中心了解到,该男子已经在救助中心滞留了1个月,他希望能寻找到家里人,但是寻人启事发出去之后也没有家人联系该中心。

  荆州市社会救助中心共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5月17日,一名流浪男子在湖北荆州绿地海外滩被市民发现,该男子头发花白,瘦削,穿着一件灰色卫衣开衫。“当时那个市民看见他一直坐在一家店门口,就上去问他需不需要帮助。我们这边都说方言,他也听不懂,当时那个市民就报警了。后来派出所的民警把他送到了我们救助中心。”

  让救助中心觉得棘手的是,该男子虽然会说英语、广东话和普通话,表达也很流利,但是对于自己的名字、年龄、住址和家庭成员这些基本的身份信息都无法记起。在救助站为该男子拍摄的寻亲视频中记者看到,该男子认为自己年龄大概在五六十之间,家中有母亲和两个姐妹,自己也有两个女儿。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该男子在纸上写下了“美英”两个字,但是男子“不知道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是谁”。

  该男子声称,自己做生意名下有公司,平常喜欢去各种餐厅吃美食。“我印象里母亲家住的是别墅,我也有自己的房子,家里还有一些房产可以收租。”该男子回忆,自己还拥有一辆车,救治中心的工作人员便找出各种车辆的标志让男子辨认,最终男子指着玛莎拉蒂称自己拥有的是该品牌车辆。

  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目前该男子已经在救助中心滞留了1个月,寻人启事也发了出去,男子很希望能找到自己的家人。“但是目前还没有他的家人跟我们联系,我们也采集了他的人脸信息,但是也没有找到能匹配上的人。希望他的家人如果看到他的寻亲消息,尽快与我们救助中心联系。”

  原标题:湖北荆州一失忆男子寻亲 会讲粤语英语自称住别墅开玛莎拉蒂

文章关键词:男子 玛莎拉蒂 失忆 粤语 别墅 寻亲 湖北荆州 开衫 美英 民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