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援鄂男护士:国家交给我的任务完成了 现在要承担起我的责任——求婚!

2020年03月31日20: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黄东东是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的护士,2月13日随黑龙江援鄂医疗队到达武汉。驰援武汉50多天的时间里,先后支援了武汉第一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都是在重症病房,承担护理工作。

  今天他随驰援湖北的最后一批黑龙江队员撤离,在机场迫不及待地向同为护士的女友求婚,给刚下夜班的女友一个突然惊喜!

  黄东东说,这次援鄂工作是职业生涯里宝贵的经历,今天他圆满完成了国家交付的任务,想继续承担起家庭的责任。

  (视频来源:央视新闻UGC徐力军供稿)

  监制 | 唐怡

  制片人 | 赵新宇 武慧锋

  编辑 | 赵明旭 张冰

文章关键词:UGC 男护士 制片人 护理工作 女友求婚 第一人民医院 重症病房 视频 央视新闻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创新,最迷人的风景线

    漫步服贸会会场,与文化服务相关的创新创意作品比比皆是,让人耳目一新,也不禁心生感慨。未来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正从高质量供给发力,从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启程,从打通文化赋能全产业链循环上路,进而不断扩大文化消费新局面。

  • 海关“大白”耐心劝解小留学生20分钟 不怕累只想赢得抗疫胜利

    眼下,我国疫情外防输入的形势依然严峻,在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上,各地海关人员正彻夜值守,守护国门。3月26日上海浦东机场有一位回国的留学生因为太紧张不敢做核算检测,两位海关关员耐心安慰、温柔劝告,像“大白”一样陪着留学生直到检测完成。

  • 对不健康网络音频说不!26款音频平台违法违规被处罚

    经过多次整治和严格监管,视频直播平台涉黄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但类似的乱象却悄然向音频直播平台蔓延 据受访的从业者向记者介绍,音频直播包括电台直播、个人直播间、模厅直播等模式,脱口秀、唱歌、玩游戏、情感都归属于个人直播间。

  • 【短视频峰会】《2019全国短视频创意发展研究报告》解读:短视频为何这么火

    ” 4月18日举行的2019全国短视频创意峰会上,在解读《2019全国短视频创意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时,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谭天这样开场。乘着短视频快速发展的东风,政务新媒体也摇身一变,从冷冰冰的图文时代迈向更接地气和更具人情味的政务短视频时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