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交警开启“白加黑”工作模式,整治渣土车各类违法行为

2020年04月01日20:4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胡庆江)渣土车(水泥罐车)等工程车是城市建设的搬运工,但个别驾驶员在驾驶该类车辆时,为了多拉快跑,经常闯红灯、闯禁行、强行变道等违法行为。既严重扰乱了交通秩序,又带来了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3月份以来,郑州交警五大队针对渣土车(水泥罐车)等工程车的各类违法行为,采取“白加黑”工作模式,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大队重点车辆监管办公室对辖区上述重点违法车辆所属企业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将所有严重违法车辆抄告郑州市城市管理局,齐抓共管,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文章关键词:郑州交警 白加黑 工作 渣土车 违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