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倡导文明祭祀 严防森林火灾

2020年04月01日21:52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倡导文明祭祀 严防森林火灾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文章关键词:倡导 文明祭祀 严防 森林火灾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交“五谷车厢”上线 新颖“五谷贴画”倡导节约为荣

    “你这个车厢真好,用五谷杂粮作画,不仅宣传节约粮食,而且还介绍了许多五谷知识,我看‘中’!”8月26日,郑州市民王先生坐上一辆903路公交车后,看到车厢里布置的“五谷杂粮图画”,不禁竖起大拇指点赞。

  • 珍惜粮食 拒绝浪费 河南省文明办:倡导“舌尖上的文明”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为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河南省文明办向全省发出以下倡议。

  • 倡导“光盘”行动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2020年8月13日,在安徽铜陵某职工餐厅,工作人员在每张餐桌上摆放节约粮食的宣传牌,温馨提示用餐人员注意节约粮食,避免食物浪费,开展“杜绝餐桌浪费、倡导光盘行动”的活动。2020年8月13日,在安徽铜陵某职工餐厅,工作人员在每张餐桌上摆放节约粮食的宣传牌,温馨提示用餐人员注意节约粮食,避免食物浪费,开展“杜绝餐桌浪费、倡导光盘行动”的活动。

  • @青年人,总书记倡导这样奋斗

    @青年人,总书记倡导这样奋斗

  • 倡导绿色阅读 郑州“大玉米”点亮城市之光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晚上7点半,郑州千玺广场“大玉米”披上了蓝色的“底妆”,上面标有“弘扬新风正气”、“维护正道正义”、“倡导绿色阅读”等字样,引得不少市民驻足拍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