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梨花风起正清明

2020年04月05日13:58  来源:新华网

5034

  4月2日,清明时节,在河南省原阳县城关镇宣化寨村的260多亩梨园里,金黄的油菜花和洁白的梨花交相辉映,与绿色的麦苗构成别样的风景。新华网发(张学功 摄)

文章关键词:梨花 清明时节 金黄 油菜花 麦苗 寨村 河南省原阳县 风起 风景 梨园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瞰中国|梨花杏花油菜花 春来花香满华夏

    早春三月,万物复萌,正是赏樱好时节。江西婺源 最美乡村风景独好  “中国最美乡村”江西婺源迎来一年一度的油菜花海视觉盛宴,婺源篁岭景区层层叠叠的梯田花海全面盛开,进入最佳观赏期。

  • 福建建宁:万亩梨花迎风开 赏花经济富钱袋

    福建建宁的里心镇种植的5万亩梨花正漫山遍野竞相开放,簇拥成无垠的白色花海,十分壮观。据统计,去年全县接待游客102万人次,旅游收入9.1亿元,同比增长了24.6%,如今,这五朵金花已经成为建宁的一张“金色名片”。

  • 夜宿嘉绒藏家记

    清明渐近,记者来到素有“中国雪梨之乡”美誉的四川金川县,极目远眺,只见漫山遍野的梨花绽放。梨树、梨花、梨膏,这是雪域高原赋予嘉绒藏族百姓的馈赠,如今更成为当地群众致富奔小康的“法宝”。

  • 春节文化展现无穷魅力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日前在曼谷举办“开门过大年”迎春活动,广邀泰国各界人士共庆中国春节。

  • 中国真有戏 梨园又春风 戏曲界五代同堂共唱新时代

    2018年12月19日晚,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卫视承办的“中国真有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梨园春》新年戏曲晚会”将在北京天桥剧场隆重上演。“中国真有戏——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梨园春》新年戏曲晚会”将于12月30日在河南卫视《梨园春》播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