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这些景区的桃花、梨花、郁金香......都为“武汉樱花”加油!

2020年02月22日23:50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盼望着,盼望着

  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在家里宅了一个多月的小伙伴们

  与大自然最亲密的接触

  大概就是侍弄家里养的各种植物吧

  阳台已经“容不下”的“单身树”

  难得在家这么久,“植物杀手”也把绿植照顾的妥妥帖帖

  曾经被别人丢弃的小菊花,过了年又开了三朵

  看着家里生机勃勃的植物们

  忽然想到

  在500公里外的武汉

  樱花是不是也在蓄势待发

  今年也会如期开放吧?

  一位前往武汉支援的护士,在初到武汉时的日记里写道:原来我们一直想来武汉看樱花,一直没能成行,现在再过一个多月,樱花就要开了。希望到时候疫情也过去了,看完樱花,我们都可以回家。这是最好的。

  “医路有你 豫见春天”活动倡议以来,已有307家文旅企业加入进来,致敬逆行而上的白衣天使,2020年全年,对来自全国的医护人员提供免除景区旅游门票服务。

  我们也坚信,等春天的发令枪一响,不仅千里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可以归家、宅了一个多月的小伙伴们能走出家门,还有全省各地的好山好水也都重新热闹起来,杏花、桃花、梨花和武汉的樱花一起开放.......

  我们先约好,等花期真的到来的时候,一起去观赏吧?

  樱花

  在春天的百花群芳之中,最有魅力当莫过于樱花了。除了以樱花“闻名”的武汉,我们河南也有大片大片的樱花园。等“恢复自由”的那天,去荥阳古柏渡丰乐樱花园、济源小浪底观赏“千株樱花开,朵朵汇成海”的春日盛景。

  荥阳古柏渡丰乐樱花园

  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工作证,可享受免门票优惠。

  济源小浪底

  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工作证,可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小浪底。

  桃花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每逢阳春三月,漫山遍野桃花尽开,让人心醉的粉嫩,沁人心脾的馨香,如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是踏青赏花最佳之时。

  鲁山林丰庄园

  自景区恢复运营开始至2020年12月31日,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政策,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医师证或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免票入园,为医务工作者团队开设绿色通道。

  青天河

  自各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生凭本人医生执业证、身份证;护士凭本人护士执业证及身份证等)可景区免门票优惠。

  洛阳荆紫仙山

  从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可享受景区门票免费(需购买人身意外险5元/人),同时景区免费提供VIP专享通道。

  济源黄河三峡

  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工作证,可不限次、免门票进入以上景区;可携带家属一名免费进入以上景区。

  郁金香

  三月下旬,郁金香花盛开时节,一起踏春赏花去吧!穿汉服漫步在绚烂多姿的郁金香花丛中,馥郁的花香令人沉醉,绰约的花姿令人产生无限遐想......

  开封天波杨府

  自恢复运营开始至2020年12月31日,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参观政策,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免票入园,并为医务工作者团队开设绿色通道。

  新乡宝泉旅游渡假区

  为向致敬逆行英雄!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

  杜鹃花海

  “春赏十里红杜鹃”。在上千米的海拔上,杜鹃花争相开放,一片芳菲,花香满径。四月前后,山上各色杜鹃次第进入盛开期,漫山遍野、五彩缤纷,红如血、白似雪、粉若霞,如诗如画,似梦似幻。

  鲁山县诗景龙潭峡

  自景区恢复运营开始至2020年12月31日,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政策,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凭医师证或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到全市各A级景区参观实行免票入园,为医务工作者团队开设绿色通道。

  月季

  被称为“花中皇后”的月季,花期从4月前后开始,月季一开,红色、粉黄、白色等等各色花朵争相怒放。希望辛苦奋战的一线医护人员们,去月季花田里,来一场与自然的亲密对话。

  南阳月季博览园

  疫情结束后到2020年12月31日,诚挚邀请全国的医护人员来中国月季园,这一年,中国月季园大门为您免费敞开,全国衣服人员只需携带有效执业证件以及身份证即可。

  即将踏入三月

  天气一天天转暖,白日也越来越长

  逆行而上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的奋战已有成果

  归期可期

  即将到来的春天

  我们在花海里相见!

  私家车999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 大象新闻相关新闻

  Daily Updates on COVID-19 in Henan河南疫情(2020-02-22)(Multilingual)

  河南外事 |2020-02-22

文章关键词:樱花园 桃花 景区门票 景区旅游 梨花 免门票 医护人员 黄河三峡 医务工作者 医师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城提质提升城市精气神

    年初以来,市住建局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及时组织各工程开复工。雨污分流方面,双龙区域雨污分流连接工程全部完成,雨污分流封闭工程基本完成;沙北区域雨污分流管网工程完成90%以上,6月底全部竣工。

  • 在樱花环绕下打网球 啥感觉?

    以“樱花公园”为主题,打造网红打卡地  除了正在建设中的主、副场馆,中原网球中心二期项目还有一个未向外界透露过的“神秘”地方——樱花园。

  • 多地景区先后开放 迎来抗疫下的暖心之春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近日,新疆、安徽、甘肃、河南等地的部分景区先后对游客开放。据了解,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恢复开园当天,敦煌市属景区雅丹地质公园、阳关、玉门关、敦煌古城等也有序恢复对市民游客开放。

  • 最新!7岁男孩黄河边离奇失踪!更多细节披露......

    《小莉帮忙》播出的“七岁小男孩 放风筝失踪”节目在微信以及抖音平台发布后,很多网友都十分关心帅达的安危。一位目击者告诉小莉:帅达失踪当日下午,她曾看到穿白色毛衣(帅达当日穿着)的男孩在黄河浅滩附近玩花草。

  • 广西南宁数百亩樱花绽放引游人

    樱花绽放吸引摄影爱好者。俞靖 摄  图为市民在樱花树下合影留念。俞靖 摄  3月8日,广西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樱花园内,数百亩樱花绽放,市民趁着晴好天气前往观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