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英国首相转入重症监护室 法国总统发声:全力支持

2020年04月07日07:52  来源:海外网

5034

  资料图:马克龙与约翰逊合影(路透社)

  【海外网4月7日】据BBC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6日因新冠肺炎病情恶化,被转入重症监护室后,法国总统马克龙发推力挺。

  英国首相府6日发表声明称,当天晚上,约翰逊病情恶化,在医疗小组建议下,他被转入伦敦圣托马斯医院重症监护室。首相发言人称,约翰逊已请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必要情况”下代理首相职责。

  马克龙推文截图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法国总统马克龙发表推文,力挺约翰逊。他用法语写道,“在这困难时刻,我全力支持约翰逊、他的家人和英国人民。我希望他能尽快克服这一磨难。”

文章关键词:法国总统 重症监护室 英国首相 约翰逊 病情恶化 资料图 肺炎 医疗小组 新冠 外交大臣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巴黎和平论坛开幕 论坛创始人:中国在维护世界和平稳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届巴黎和平论坛当地时间11日在法国巴黎开幕。巴黎和平论坛总干事 论坛创始人 贾斯汀·瓦伊斯:中国在维护全球和平稳定方面,扮演着突出角色。巴黎和平论坛总干事 论坛创始人 贾斯汀·瓦伊斯:很显然,我们非常期待中国能够在世界卫生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 第三届巴黎和平论坛开幕 就共抗疫情共促发展展开讨论

    届巴黎和平论坛12日在法国巴黎正式开幕。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开幕式上说,当今世界面临新冠疫情、恐怖主义、气候问题等多重挑战,迫切需要加强国际合作和多边主义。

  • 告急,告急!第二波?

    欧洲近来疫情出现反弹,多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刷新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纪录。14日,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和保加利亚卫生部分别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和保加利亚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分别创下德国自4月初、保加利亚自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最高纪录。

  • 支持世卫组织 捍卫多边主义

    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18日同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通电话,表明中国政府和人民始终支持世卫组织的坚定立场,发出“支持世卫组织就是支持多边主义”的正义之声。”任何破坏团结、损害互信,甚至甩锅、泼脏水的自私行径,不仅无助于集中精力抗疫,而且只会造成国际社会分裂,破坏抗疫国际合作。

  • 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多国政要呼吁携手维护多边主义

    当地时间9月21日,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俄罗斯外长 拉夫罗夫:这个世界已经厌倦了被分裂,厌倦了被分割成他们和我们,世界需要增进多边协助与合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