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小罗与哥哥终于出狱

2020年04月08日08:27  来源:网易体育

5034

  网易体育4月8日报道:

  据巴西《环球体育》等媒体确认,因伪造护照在巴拉圭被捕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已被保释出狱。


  当地时间3月6日,小罗与哥哥因为持假护照入境被巴拉圭警方逮捕,被判6个月监禁。在监狱中,小罗度过了自己40岁的生日,还与其他囚犯一起踢球、做木工,生活相当快乐。

  据悉,小罗与哥哥此次支付了160万美元保释金才得以出狱,这时距离他入狱已经过去了32天。不过,小罗暂时仍然无法返回巴西,他必须居住在当地酒店接受监视。

 

文章关键词:小罗 出狱 巴拉圭 巴西球星 罗纳尔迪尼奥 环球体育 踢球 公众号 原创 警方逮捕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学生卖衣服被骗八千 想报警又被骗两万

     重庆的小罗今年18岁,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小罗表示,交完之后对方就把我拉黑了 ,这个交易窗口也被关闭了,一回消息对方就收不到了。

  • 11岁男孩哭着拿户口本到派出所要分户

    ”  小罗告诉民警,除了平时上课学习,回家完成规定的作业外,还要参加各种补习班,每天学习时间都在10个小时以上。家长对孩子成绩的焦虑、对于教育的焦虑,是导致现在各类补习班、培训班越来越火爆的深层原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