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警惕!两天内1人死亡1人急救!司机人群高度注意!

2020年04月08日19:18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连霍高速

两天之内 两名司机突发心梗

一年轻人因发现及时

被成功抢救

遗憾的是

另一人最终没跑赢死神……

4月5日晚上8点左右

河南高速民警接到一个报警电话

报警人称

有人在连霍高速突发疾病

导致车辆撞向高速护栏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

一辆车停驶路边

民警和救护车赶到时发现

驾驶员平躺在驾驶座上

呼吸微弱无法说话

把身旁的老伴吓得不轻

根据死者的老伴介绍

死者今年56岁

夫妻二人自驾车从山东去重庆

路过河南

因为自己不会开车

所以这一路上就只能老伴自己驾驶

谁料当车行驶到连霍高速段时

老伴突然说了一句“我头晕”

话音刚落

人就倒下了

当得知老伴人已经不行的消息后

大妈倒地痛哭

仅仅相隔一天

4月6日晚上8点多

正值清明假期车辆返程高峰

同样是连霍高速段

高速民警巡查时发现

前方车辆几乎一直压线行驶

在车道上左摇右晃

民警立即鸣笛让司机停车

河南高速交警十支队副支队长张反修介绍

当他来到车前时

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

司机独自一人驾车

靠边停车后身子趴在方向盘上

表情痛苦 大汗淋漓

驾驶员有气无力地对民警说:

自己可能是心梗

手里还握着速效救心丸

在民警的帮助下

驾驶员服药过后

病情逐渐有所好转

幸亏民警及时发现

否则后果无法设想

救护车很快赶来

由于送医及时

经医院抢救

驾驶员目前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来源:都市报道

记者:郭玮萱

    文章关键词:民警 司机 连霍高速 驾驶员 急救 心梗 停车 老伴 车辆 驾驶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女子做裸体按摩,天花板多个设备,老板呵斥:没有摄像头!

      郑州的玲女士反映11月7号的时候她去一家美容院做按摩,突然发现在给她做按摩的这间房间的天花板上安装了一种设备。玲女士再次来到郑州金水区东风路附近的这家美容院,据玲女士描述11月7号当天,她做按摩的屋子在美容院的二楼,最里面的那间屋子。

    • 惊险!男童冰面玩耍落水 市民合力救援

      前几天(12月3日),宁夏石嘴山市一名10岁男童在冰面玩耍时不慎掉入湖中,多亏周围的群众及时发现并救起,男童并无大碍。这时,正在湖边散步的张女士发现后,便急忙叫自己的丈夫张敬磊前来帮忙。

    • 挡风的人墙,强!

      在南京秦淮区光华路 晚高峰时期 有一面“人墙”突然出现在路口 背后的故事 

    • 小区下起“现金雨”,他举着输液瓶冲过来

      12月1日在山东济宁市任城区来鹤小区一诊所门口突然飘落大量百元现金据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特警大队民警尹明介绍:当时大量的现金散落在一楼雨棚和二楼的管道里正在诊所输液的市民杨帆见状一边让朋友立刻报警自己则冒雨举着吊瓶保护现场他还提醒周围群众 

    • 女孩跳河溺亡警察被指施救不力 网友争辩

      安徽安庆市一个花季少女跳河最终酿成悲剧的视频引起热议。王浩公律师提示,尽管本案中民警存在救援不力的过错,但社会更应关注该学生投河的原因,并加强对学生心理的关注。

    • 令人感动的寒夜!民警跳入冰冷湖中急救落水男子

      寒冷的冬天,总有一些温暖令人感动。接到报警后,民警带上救生衣、救生圈迅速赶到现场下水救援。在冰冷刺骨的湖水中,两位民警用了十几分钟将落水者救上岸。由于救援及时,男子并没有生命危险,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 最新!河南19地限行有变!

      限行规定  限行时间内,按车牌尾号(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 变造号牌车难逃民警“火眼金睛”,拦查发现车内令人发指一幕

      对车内进行检查时,执勤人员大吃一惊:车内不仅有弓弩、毒针、诱饵毒肉,还有几大袋死狗,数量达20余条。经调查讯问,二人供述了在太康县、祥符区、杞县等地将狗药死后偷狗,然后卖至兰考县的事实。

    • 河南叶县破获13年前命案,犯罪嫌疑人:逃亡时看到警车就一哆嗦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从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破获一起13年前命案。经过专案组民警的审讯攻坚,犯罪嫌疑人辛某很快如实交待了2007年5月1日晚将商铺女老板杀害,并将被害人携带钱财洗劫一空的的犯罪事实。

    • 5G现场:重磅发布!郑州开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  郑州市人民政府今天(12月2日)下午发布通告,2020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郑州市四环以内(不含本路及连霍高速)每天7时至21时,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即单日单号车通行,双日双号车通行,新能源机动车不限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