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家移民管理局:违反中国法律法规的外国人或将被驱逐出境

2020年04月11日17: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昨天(10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官方网站发布通知,汇集了涉外籍人士疫情防控权利义务的相关法律规定,当事人如拒绝执行健康申报、体温监测、流行病学调查采样等卫生检疫措施,或拒绝执行隔离、留验、就地诊验、转诊等卫生处理措施,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对违反中国法律法规的外国人,公安机关将视其违法情形依法作出宣布证件作废、注销或收缴证件、限期出境、遣送出境、驱逐出境等决定。希望所有在中国境内的外籍人士严格遵守,积极配合防疫措施,共同防范疫情风险,维护好自己及他人的健康安全。详情如下:

  详情>>

  须知!在华外国人疫情期间要遵守这些法律

  (编辑 张慧彬)

文章关键词:驱逐出境 中国法律 法律责任 流行病学调查 体温监测 转诊 拒绝执行 卫生处理 公安机关 疫情防控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