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大快人心!拒戴口罩还攻击防疫人员的西安外籍男子已被驱逐出境

2020年03月31日12: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了解到,涉事外籍男子已于30日晚乘航班从西安飞到上海,31日从上海出境。

  事件起因是3月29日,这名外籍男子在西安市南飞鸿广场因拒戴口罩要进入大楼,被防疫人员阻拦,继而怒摔手机并辱骂攻击防疫人员。西安雁塔分局民警接到报警后,将其带离调查。经查,该外籍男子的行为扰乱公共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有关规定,给予其行政处罚,并处限期出境。

文章关键词:外籍男子 防疫人员 戴口罩 攻击 驱逐出境 雁塔 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分局民警 西安市公安局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