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稳生产 保供应

2020年04月11日17:23  来源:新华网

5034

  2月9日,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的成都市卫生材料厂内,工人检查口罩质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成都联合多部门组成工作组,帮助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协调解决原料供应、员工组织、设备采购等困难,确保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生产不停顿、供应不掉链,为防疫一线提供物资保障。 新华社记者刘坤摄

  2月9日,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的成都市卫生材料厂内,工人在包装成品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成都联合多部门组成工作组,帮助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协调解决原料供应、员工组织、设备采购等困难,确保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生产不停顿、供应不掉链,为防疫一线提供物资保障。 新华社记者刘坤摄

  2月9日,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的成都市卫生材料厂内,工人在整理包装成品隔离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成都联合多部门组成工作组,帮助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协调解决原料供应、员工组织、设备采购等困难,确保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生产不停顿、供应不掉链,为防疫一线提供物资保障。 新华社记者刘坤摄

  2月9日,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的成都市卫生材料厂内,工人在赶制隔离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成都联合多部门组成工作组,帮助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协调解决原料供应、员工组织、设备采购等困难,确保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生产不停顿、供应不掉链,为防疫一线提供物资保障。 新华社记者刘坤摄

  2月8日,在成都市彭州市的华融化工有限公司消毒液灌装间,工人们在灌装消毒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成都联合多部门组成工作组,帮助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协调解决原料供应、员工组织、设备采购等困难,确保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生产不停顿、供应不掉链,为防疫一线提供物资保障。 新华社记者刘坤摄

  2月8日,在成都市彭州市的华融化工有限公司生产厂区内,工人将消毒液装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成都联合多部门组成工作组,帮助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协调解决原料供应、员工组织、设备采购等困难,确保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生产不停顿、供应不掉链,为防疫一线提供物资保障。 新华社记者刘坤摄

  (来源:新华网)

文章关键词:生产企业 防疫 新冠 原料供应 肺炎 物资保障 设备采购 隔离服 成都市龙泉驿区 华融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通报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情况: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省市场监管局:截至目前,流入省内的涉疫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根据流向追溯,相关食品已基本得到有效控制。截至目前,流入省内的涉疫冷链食品密切接触人员、环境、车辆、货品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 中国汽车产业链向核心链突破

    ”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沈斌也认为,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必须依赖于汽车零部件生产体系的壮大发展。陈斌认为,构建安全可控的汽车产业链,必须从根本上解决行业垄断、部门分割等问题,着力推动跨行业融合发展。

  • 3·15晚会曝光丨毛巾生产线的暗黑面:旧袜子旧内衣竟是毛巾生产原料

    河北省高阳县是中国最大的毛巾生产基地,年产毛巾50亿条,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一,市场上每三条毛巾里,就有一条产自高阳。”  在山东平原一个旧工厂院内,集中着十多家再生棉加工厂,也是为毛巾纱生产企业加工原料的。

  • 4月份汽车产销继续回暖 销量结束连续21个月下降

    □ 4月份,整车企业生产经营已基本恢复,产量已达到去年同期水平,汽车销量结束连续21个月下降。□ 中汽协方面表示,4月份销量同比正增长的态势能否继续保持还要看政策支持力度、国内消费恢复情况以及海外疫情控制情况。

  • 郑州市口罩生产企业公开声明 严格保证防疫产品质量安全

    “企业在执行标准时需要注意什么?”、“出口贸易过程中不同国家对标准有什么不同的要求?”、“口罩出口具体要执行什么标准,达到国标是不是就可以出口?”

  • 各地加速启动春耕生产 黑龙江播种面积超2亿亩

    随着四月接近尾声,各地的田间地头也在加速复工复产。在佳木斯市桦川县这家现代农机合作社育秧基地,500栋育秧大棚内的水稻秧苗长势良好。目前黑龙江省粮食生产任务全部落实到位,确定粮食播种面积21550万亩,同时,土地流转、托管服务、代耕作业规模均明显扩大,规模经营面积将达1.3亿亩。

  • 我国10天向国外紧急提供有创呼吸机1700多台

    3月30日上午10时,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制造业复工复产有关情况。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司长许科敏介绍,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呼吸机主要生产企业第一时间都恢复生产。

  • 工信部:维持原料药生产企业生产 保障全球产业链供应安全稳定

    辛国斌介绍到,正常年份,中国原料药的产量在300万吨左右,中国也是全球最大的原料药出口国,正常年份出口在100万吨左右,大概出口占整个原料药产量的比重在1/3的水平。原料药是治疗药品产业链的上游,是保障药品供应、满足人民用药需求的一个基础,在疫情期间,我们高度重视原料药的生产。

  • 忙碌的生产线——海南一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见闻

    穿上防静电服、经过风淋通道,记者近日来到海南省定安县一家刚投产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采访。车间内,数十名工人戴着口罩正抓紧组装红外测温仪,只见一个又一个红外探头、电路板等配件在工人手中不断流转,迅速成型。

  • 供销合作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保障湖北农资供应 支持春耕生产

    3月2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就恢复商品流通和商业秩序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各地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中心、庄稼医院、基层供销社等大力开展土地托管、统防统治、代耕代种等农业社会化服务,努力满足农民和各类新型经营主体的需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