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备战”开学

2020年04月13日08:32  来源:新华网

5034

#(教育)(1)“备战”开学

  4月12日,工作人员对湖北省秭归县第一实验中学教学楼进行消杀。 目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部分地区中小学校组织人员开展校园消杀作业,发放教材,为学生复课做好准备。 新华社发(王辉富 摄)

文章关键词:教材 消杀 备战 向好 开学 复课 中小学校 校园 疫情防控 第三中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入选教材 郑州电影小镇被2020《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材》收录

    12月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房地产校企协同创新发展峰会在湖北武汉圆满落幕。

  • 人民教育出版社老中青三代人心声——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用心编好每本教材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回信,向人教社的全体同志致以问候,对教材编研出版工作提出殷切期望。而今,我成为一名普通的小学语文教材编辑,我的名字被印刷在教材上,随着“人民教育出版社”的品牌走遍祖国乡村城镇、地北天南。

  • 【地评线】大洋网评:把每一本教材都打造成精品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给人民教育出版社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回信,向人教社的全体同志致以问候,对教材编研出版工作提出殷切期望。要突出思想性、体现时代性,充分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反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充分反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才培养新要求,打造一流教材。

  • 联播+|牢记总书记这些话,以精品教材培根铸魂

    联播+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回信。他希望人教社继续“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习近平总书记一贯高度重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止一次对教材编研出版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 习近平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

    希望人民教育出版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良传统,推进改革创新,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习近平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回信强调 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

  • 习近平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回信强调 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给人民教育出版社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回信,向人教社的全体同志致以问候,对教材编研出版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

  • 华中科技大学:抗疫精神成思政课最生动教材

    在2020年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身处武汉的华科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是全国抗疫战场中投入力量最多、作出贡献最大的高校。这些平凡人不平凡的故事,已成为学校思政课堂最生动的案例,激励和影响着更多华科人。

  • 如何让体育美育强起来?(深聚焦)

    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表示,教学改革是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美育工作的关键,聚焦“教会、勤练、常赛(展)”是教育教学改革的核心。江苏省注重农村学校美育均衡发展,连云港市东海县的少儿版画、南通市通州区的民间美术、镇江市扬中市的剪纸艺术、扬州市邗江区的传统手工艺、徐州市睢宁县的儿童画等,成为当地农村学校的美育特色。

  • 瞭望|教材浪费惊人:全国教材循环使用1年,可节约200多亿元

    在中部某省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3500平方米的车间内,一座近两层楼高、如山丘状的“教材山”异常醒目,几乎涵盖中小学所有科目教材。国家新闻出版署数据显示,近5年全国中小学课本及教学用书、大中专教材、业余教育课本及教学用书的零售数量,平均每年约28亿册、金额超200亿元。

  • 人民日报: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

    新中国成立71年来,我国坚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经济学者需要植根中国实践,不断完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经济体制转型的逻辑框架,揭示制度演变规律,创新经济制度理论,增强我国经济学学科建设和教材建设的中国特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