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联播+|牢记总书记这些话,以精品教材培根铸魂

2020年12月01日08:21  来源:央视网

5034

  联播+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回信。他希望人教社继续“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习近平总书记一贯高度重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止一次对教材编研出版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央视网《联播+》为您梳理总书记有关精彩论述,与您一起学习领悟。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文章关键词:总书记 精品教材 培根 联播+ 教育为本 出版工作 社会主义建设者 编研 人民教育出版社 论述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